首頁 > 校園新聞
舞蹈系邀請 Dr. David Mead 博士主講「舞蹈與科技新潮流」講座
文/徐詠昕  2013/11/22列印
舞蹈學系將於102年11月25日(一)在大恩館一樓101室特別邀請英國編舞家Dr. David Mead大衛・密斯 博士,蒞臨本校主講「舞蹈與科技新潮流」講座。本講座將由新竹教育大學幼教系副教授劉淑英博士擔任翻譯,歡迎大家蒞臨參與。
Dr. David Mead大衛・密斯 博士是英國伯明罕皇家芭蕾舞蹈雜誌編緝之一,是-位著名的「芭蕾舞團舞蹈網路雜誌」網站之稿撰人,曾執行過伯明罕皇家芭蕾教育計劃、參與「活在傳說當中」舞作的南非巡演,並策劃過英國多個舞蹈工作坊。近年來密斯博士對於舞蹈表演藝術跨文化交流內涵深感興趣,實地研究考察台灣和英國兩地,並於世界各地之學術研討會與書刊發表相關文件。

劉淑英博士畢業於美國UCLA舞蹈藝術博士主修編舞,英國Roehampton大學舞蹈教育學哲學博士。現任新竹教育大學幼教系專任副教授,並曾為「雲門舞集」舞者與編舞者,「太古踏舞團」創團舞者,「流浪舞者工作群」創辦人與藝術總監等。五度入圍國家劇院實驗劇場演出,並榮獲文建會編舞首獎,2008年獲選為新竹百大表演藝術家。

透過此次專業藝文講座,讓學生可以廣泛接觸不同領域與多元舞蹈藝術教育,歡迎各系師生到場聆聽。

點閱人次: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