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四十屆華岡青年選拔 當選名單出爐
文/賴繪文 攝影/張維倫 2004/12/23列印
第四十屆華岡青年選拔於22日假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行決選,從87位候選人中,選出35位華岡青年。口試時參賽者無不卯足全力推銷自己,展現活躍於學術領域、國際比賽、職場上的成就,個個都讓評審們印象深刻。
第四十屆華岡青年當名單如下:博、碩士班有國企所博六康傳林、建築所博二曾正茂、地學所地理碩二林佳欣、勞動所碩二黃俊蓉、材料所碩二何彥諭、觀光所碩二嚴佳代、藝術所音樂碩二黃于真、藝術所美術碩二蔡宗憲、心輔所碩二蘇雅萍。

大學部有文學4A歐純君、韓文4廖嘉玉、英文4A柯玳伊、英文4B魏逸瑩、法文4段韻靈、德文4錢思韻、地理4陳依欣、大氣4李佳容、法律法學4B徐翰霄、生應4吳佳玲、電機3羅勝名、國貿3C蔡瑋倫、企管4A張竹君、觀光4C李怡靜、廣告3A魏薇珊、廣告4A吳欣怡、印傳4C陳正凡、美術4許依晴、西樂4蔡庭瑊、國劇4黃琦、戲劇3黃子恬、舞蹈4林艾慧、舞蹈4林恩亘、教育4游智婷、國術4韓基祥。僑生則有機械四B蘇宗碩。

此次的華岡青年選拔,由課外活動指導組主辦,李燕美主任、蕭玉清小姐籌畫。決選時邀請教務長吳文希、學務長何英奇、總務長唐彥博及其他一級行政單位主管、各學院院長擔任評選委員,從87位候選人中,選出35位華岡青年。

口試決選包含自我介紹和機智問答兩個部分,參賽者必須在限定時間內回答主持人同時也是第33屆華岡青年田怡的提問,機智問答的題目,來自課業和專長相闗問題,讓參賽者可以依自己實際的經驗得到答案。

當選人生應4吳佳玲說,這次她以參加手語社所學進行手語表演,她表示,以前一直對自己很沒自信,在同學們的鼓勵下參加這次的選拔。當選帶給了他更多的自信與肯定,讓他深深覺得這四年來,在文大的學習並沒有白費,未來也會繼續加油。

另一當選人德文4錢思韻表示,當選讓她很高興,也算是替班上爭取榮譽。她表示自我介紹時候還好,但是機智問答的時候他很緊張,畢竟要在壓力那麼大的情況下,馬上反應回答問題真的很不容易。



點閱人次:484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