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挑戰自我開啟夢想的天空  華岡青年選拔開鑼囉 
文/林雅琪  2005/9/22列印
為鼓勵同學五育全方位均衡發展,學務處課指組所舉辦的第41屆華岡青年選拔賽正緊鑼密鼓展開。這次比賽總共分為初選、複選以及決選三階段,初、複選的資料準備須在10月16日報名完成,決選將訂於11月30日舉行。歡迎符合資格的同學踴躍參選,爭取特殊榮譽!
華岡青年選拔是文大的年度盛事之一,歷年來培養出不少優秀的人才,在政壇、教育、傳播領域以及體壇都有出類拔萃的表現。選拔過程嚴謹,參賽同學須為本校大學部(含推廣教育部進修學士班)就讀兩年以上之學生或研究所(含推廣教育部碩士在職專班)一年以上之研究生,及推廣教育部二年制技術系在職班、英國語文學系二年制在職專班就讀一年以上之學生,具有正式學籍者。且必須在學期間學業成績平均75分以上,必修科目無一科不及格者,方能參加選拔。

選拔的標準為必須要有具體的優良事蹟表現,或是有卓越的參賽成績,都將列入審查的評分標準之內。選拔名額總共35名,初選由班級導師主持,自各班級推派一名參加複選;複選由各系所從推薦名單中複選一名參加決選。決選是由學務處負責,分為書面資料的審查、校史常識以及面試,並包括了自我介紹和機智問答。

當選華岡青年者,可以獲得當選證書乙紙、記大功乙次,頒發一萬元獎學金,也會在校慶典禮當天公開表揚。另外,凡參加決選但未當選者,也會記小功乙次以資鼓勵。歡迎各班級的優秀男女踴躍參選,給自己一個與眾不同的機會。

相關活動方式和報名表下載,可上網查詢課外活動組的人才獎掖區,或洽詢課外活動組的蕭玉清小姐,電話為2861-0511轉分機248。

點閱人次: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