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月1日至10月6日的一周星情 各星座均受開學課業影響心情
文/黃泰傑     【2007/10/1】友善列印
占星社的「一周星情」運勢隨開學後持續與華夏導報合作,讓全校學生一周開始,掌握一周的好運道,鎖定學生關心的課業與打工業務分析一周趨勢,由現任占星社顧問黃泰傑老師為同學解惑。



白羊座本周為忙碌沉悶的一周,兼差的白羊同學要注意,別太過忙於工作上因人際關係而追加的鎖碎事而變得太過勞累了。在本周中也易出現晚上睡不好的現象,建議臨睡時多放寬心,不要想煩心事。

金牛座則是容易帶情緒化做事情的一周;面對著學業方面或長輩、上司所帶來斷斷絮絮的壓力,本周的金牛同學多半都選擇會先悶住並累積情緒,到了一個受不了的突發事件點而爆開。

雙子座則會因為一些鎖碎事而感到心慌、沒安全感的一周;尤其是有在兼差的雙子同學其感受更甚,受到來自於自己對課業上有所期許的壓力,再加上環境上、工作上又有些不得不應付的人際關係,導致自己的情緒差。

巨蟹座本周為「有口難言」的一周;本周的巨蟹同學要小心跟情人發生冷戰的現象,會因為自己不能理解對方情緒化、不高興的原因,而選擇不予理會回應。建議要多用點心或稍為關心一下對方為什麼會這麼做的動機。

獅子座則會因沒有安全感而做決定的一周;有情人、感情對像的獅子同學要注意了! 本周會因為承襲著過往環璄上人的不看好或想法上的壓力,再加上最近因自己的說話或交際而招來的新桃花,而有衝動想向情人提分手的可能。

處女座則易跟朋友或社團裡的人鬧彆扭的一周;本周的處女同學就感受上會覺得自己很忙碌、煩躁,連帶著脾氣就會差、沒耐性,這時又加上長輩或上司因為團隊中有人做事出包而牽連到自己時,會私底下把差的情緒擴散給較親近的朋友,而形成其朋友們無形的壓力。

天秤座有著混亂的感情關係的一周;本周的天秤同學對於來自兼差領域的桃花機會有著難以抗拒的現象進而搞曖昧。 尤其是已有情人的,會因本身佔有慾跟不滿足作祟而導致難以放掉原先的對像進而變成台面下的感情。

天蠍座的本周則為不得不交際應酬的一周,無論是社團上或朋友圈裡,都有著不得不參與其中的無奈。面對著人群雖然有時會有很不想應對、做事的心態出現,可是當被對方動之以情的要求時,又無法拒絕的接受了而去動作。

射手座的心情、想法上的晃盪跟不安而致自信不彰的一周,有想做的事情會因為想法的不確定,再加上設想簡單、有意料之外的事情來中斷而無疾而終或變得無法完全做到。

魔羯座則容易跟別人鬧彆扭、生悶氣的一周。本周的摩羯同學會因本身的情人對自己的交友圈或從事交際的行為、時間長短有意見,而導致本身對於兩者之間產生的矛盾現象難以排解。

水瓶座的工作上會很有壓力跟不好睡的一周,有在兼差的水瓶同學要小心在工作場合上會因觀念不合而跟同事發生摩擦,對於上司的安排也會很有意見,自己會覺得不合理或不妥而變成虛以委蛇。也因工作關係而致會想很多東西而不好入眠。

雙魚座本周為失去活力的一周;雙魚同學會有很明顯的在跟人應對上產生乏力、無力感的現象。自己會覺得有一直忙不完的鎖碎事而疲於交際;在感情方面會因為自己的佔有慾作祟而產生吃回頭草,對舊有對像無法放手的心態。

點閱人次: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