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好康報報!校內外獎學金申請 張大眼睛仔細瞧網路公告
文/范羽佩     【2007/10/1】友善列印
欲知獎學金的資訊,可至學校網站或大恩館2樓課外組查詢。
96年度的獎學金申請豋場了!為獎勵學生在校成績表現優異,眾多機構開辦申請獎學金。同學們趕緊張大眼睛,校園首頁獎學金網路公告裡有詳細的申請下載表格資料,為自己爭取機會,請同學細看校外獎學金各種申請資格,辦理時間有限,若符合資格的同學敬請把握機會,以免向隅。



校內外眾多獎學金申請方案,已公告於學生事務處網頁,多數獎學金申請資格,以操行成績和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的同學,可符合申請資格,欲申請的同學,需攜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成績單證明及各機構所需的文件,上網填寫相關資訊後,有些表格可直接網路下載登記。

其中,不少針對家境清寒證明的同學,列出更多的申請機會,有意申請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年度申請各項獎學金的好機會。

根據公告,由於相關單位所要求申請資格不盡相同,多先區分為家境清寒及失業勞工子女類別。凡家境清寒的同學,可申辦俞鴻鈞先生暨夫人梁就光女士紀念獎學金、俊逸大眾傳播獎學金、劉浩田先生獎學金、楊塘海文化慈善基金會附設楊蔡杏夫人紀念獎學金、陳果夫先生獎學金等,只要出示家境清寒證明、成績證明及下載申請表格即可。

符合失業勞工子女的同學,可申辦96年度第1學期就業補助,以減輕家中經濟負擔。農漁民子女就學獎助學金只要操行及學業成績70分以上就可辦理。各大科系皆有獎學金的補助,只要在該系學業表現傑出,就可提出辦理。離鄉背景就學的僑生,可申辦清寒僑生獎助學金或華僑救國聯合總會僑生獎學金。

欲申請獎學金的同學,請備妥文件資料,至課外組申辦,活動截止日期大部分在十月中旬截止,請同學儘速申請,今年最為特殊的整合各單位的獎學金申請單位,各種獎學金合併移至大恩館二樓軍訓室內的課外組辦理,不錯漏各種申請機會,有意申請的同學方便取得各項資訊若欲知詳細內容,均可至學校網站公告資訊或洽軍訓室詢問。

點閱人次: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