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7年度預官報名開跑囉,請密切注意軍訓室公告
文/謝佳君     【2007/10/4】友善列印
97年度大專義務役預備軍(士)官考試已開始受理報名,詳情可洽軍訓室。
97年度預官考試已開始受理報名了,即日起至10月16日下午五時截止報名,逾時概不受理。請有意報考且資格符合的同學密切注意軍訓室公告,並於期限內完成報名程序,以確保自身的權益

大專義務役預備軍(士)官的招生對象,為大學及研究所應屆畢業之役男,招生類別包括「預備軍官」及「預備士官」兩大類。

預備軍(士)官報考資格需符合下列幾點:1.具中華民國國籍,尚未履行兵役義務之役男,年齡在32歲(65年1月1日以後出生)內,以及在國內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2.在校修業軍訓四學期,成績平均70分以上,如在報名期間未達標準,應於離校前修習合格。3.體格要合於「體位區分標準」之常備役體位標準。

報名方式由考生自行至報名網站 (http://eseocd.mnd.gov.tw),登載基本資料與下載報名表格,並依指定收件時間繳交至軍訓室,才能完成報名手續。詳細辦法可參考預官考選委員會所印製的「民國97年大專義務役預備軍官預備士官招生簡章」。有關預官網路報名資訊系統之詳細操作,請同學至參閱報名網站的下載說明。

考試科目有智力測驗及共同科目,其中共同科目包括國文、英文、憲法與立國精神及計算機概論。

預官輔考訂於96年12月中旬辦理輔考講座,97年3月5日下午一時舉行選填志願說明會,請同學密切注意相關重要時程。錄取通知將於97年5月14日上網公告,同學屆時可至軍訓室領取錄取通知。

點閱人次: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