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官室為同學盡力協尋 提供清寒學生校外住宿福利
文/李嘉珉     【2007/10/5】友善列印
陽明山宿舍一向僧多粥少,校外租屋對清寒學生尤為雪上加霜,昂貴承租費用對家長是一大負擔,針對清寒學生,教官室特別商請陽明山鄰近房東,以較為優惠的費用,承租學生,名額不多,歡迎有意租宿的清寒學生逕洽教官室宋忠平教官詢問。

宋教官說,有些宿舍雖非裝璜美輪美奐,但也安穩舒適,目前有意配合的房東提供住宿房間不多,請有意願的同學帶著家境證明文件到大恩館二樓的軍訓室找承辦人宋忠平。

目前暫時鎖定家境清寒,居住地點較遠但又不符合學校宿舍申請條件的同學預約申請,宋教官說,體諒同學每天通勤的辛苦,教官正積極為同學在校區附近協尋,目前洽談好頂好超市後面大樓願意配合的房東,由於此地點不僅便利,距離學校也很近,附近更有山仔后派出所以確保安全無虞。

此外,有關文大同學的住宿問題,軍訓室軍學服組的宋忠平教官提醒,看屋時應結伴同行,並謹慎留意四周環境,與房東口頭談好的租屋條件,依舊需要簽下合約,以確保自身權益。

點閱人次: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