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周星情各星座優劣參半 !星座專家建議不要只想依靠別人 做自己最好 
文/占星社顧問/黃泰傑     【2007/10/8】友善列印
10月08日至10月13日的一周運勢,獅子座的同學之星座是本周運勢較佳的星座,做事順心,但事情會突然生變的一週,建議自己要有一定的程度,不能只依靠別人的幫助,必竟在沒兌現的動作前都只是口頭的承諾而已。

白羊座的工作上展現煩心事跟安全感缺乏的一週;有在兼差的白羊同學要注意了!本週會因自身情緒煩悶,再加上工作方面有一大堆來自上司的瑣碎要求跟同事之間託幫忙的事,而讓自己的情緒更煩躁,而容易跟工作上來往的人起衝突。

金牛座則易與同學跟長輩發生冷戰或不想理人的一週;本週的金牛同學對於跟同學、師長間的應對進退,會感到疲乏,很容易因此與同學間產生情緒性的摩擦。另外,注意與情人之間的互動,也易因此而冷淡了情人。

雙子座在金錢方面稍微回穩的一週;本週的雙子同學在一星期剛開始沒多久就會破必要的花費,不過隨後因為家裡人或媽媽的支援而免於沒錢的現象,不無小補的穩住了。另外,學業方面的困難事、麻煩事也可找家裡人幫忙解決。

巨蟹座易與情人吵架、冷淡情人的一週;本週的巨蟹同學會因為常先把自身想要、想做的事擺在情人之前,而讓感情對像察覺時會感到不開心而產生情緒化的爭吵,再加上日常外務瑣事變多了,而容易冷淡了情人。

獅子座做事順心,但事情會突然生變的一週;本週的獅子同學可以藉著同好之間的聊天聚會,讓自己無形中得到在做事情上的幫助。不過建議自己也要有一定的程度,不能只依靠別人的幫助,必竟在沒兌現的動作前都只是口頭的承諾而已。

處女座容易跟朋友或社團裡的人產生心結、鬧彆扭的一週;本週的處女同學會為了自己的興趣、感情、價值觀的細節式小堅持而與朋友們發生情緒化摩察,嚴重點甚至會有劃清界線或想縮回去自己一個人的活動狀態。

天秤座恢復閃亮交際的一週;向來人緣很好的天枰同學,在本週中持續的發光發熱,靠著自身的說話才能而得到不錯的幫助。另外,對於本週中所遇到想買的東西,也會特別大方的給它花下去,因為是一直找很久或想很久的東西。

天蠍座學業方面搞不定的一週;向來不怎麼好睡的天蠍同學,在本週中會因為課業壓力或跟同學間的相處問題而使其晚上更不好睡。另外,在感情方面會跟環境上或室友有著曖昧的狀態,也容易有遠距的曖昧對像。

射手座交際聚會、常跑社團的一週;本週的射手同學會有很多跟朋友或社團裡的人聚會的機會,可是也會發現很多彼此間觀念、價值觀的不同,而變得有些難以溝通的現象。感情上有小人在背後惡意中傷且還是環境上認識的人。

魔羯座情緒浮躁的一週;本週的摩羯同學由於有著許多的計畫想要進行,多頭馬車並進的情況下令自己分身乏術難以招架,因而產生情緒上的壓力無處宣洩。還有晚上也會因此而難有好的睡眠品質。

水瓶座因交際而破財的一週;本週的水瓶同學在跟朋友相聚、交際時,會容易在一群朋友的慫恿下而豁出去的花費。會有口頭承諾一些事項在工作方面,之後又因為懶得做,而累到共謀的同事、工作上的搭儅。

雙魚座感情上戲劇性起伏的一週;原先安排的浪漫行程被颱風破壞,因此改以逛街血拼作為彌補。卻沒想到連感情對像的姐妹們都要顧及。因此,要不就荷包大失血,要不就是加倍的被挑剔嫌棄小氣等等。


點閱人次: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