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財金系「高普特考曁證照考試」講座  掌握訣竅 應試易如反掌
文/范羽佩  攝影/范羽佩   【2007/10/11】友善列印
「高普特考曁證照考試」講座,讓同學充分瞭解報考項目及提昇自己的能力。
財金系8日上午十點於大恩國際會議廳舉辦「高普特考曁證照考試」講座,特別邀請目前就職台灣銀行的優秀畢業學長曾世輝,與有興趣報考國家考試的同學分享「如何準備國家考試」,為在場同學解說國家考試準備事項,讓同學充分瞭解報考項目及提昇自己的能力。

曾世輝首先針對目前初等考試、普考及高等考試的趨勢做詳盡的介紹,讓同學深入了解本系可報考國家考試的方向。他表示,考選部提供了考古題下載,對於考試的科目,亦做了詳盡的介紹。同學可參閱考試公告,選擇自己適合的方向進行準備。

曾世輝表示,本系對於國家考試佔極大優勢,所考的專業科目,本系皆有授課,因此同學若要參加初等考試,只要仔細聽課,亦能輕鬆應考,通常考人數很多,但實際應考人數只有六、七成,所以同學可掌握這個機會,迎接挑戰。

由於初等考試題目偏易,相對的錄取分數也會提高,曾世輝鼓勵同學,充分的準備,亦能輕鬆通過。他強調,若報考高考,準備共同科目國文絕不可忽視,必須慎重準備。若有相關問題,可在考選部網站查詢。

曾世輝也是經由高普考所篩選出的佼佼者,因此與在場同學分享經驗。對於國家考試充分瞭解,掌握先機,努力準備,增加自己的競爭力,才能在眾多的考生中脫穎而出。

點閱人次: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