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國又石大學校長羅鐘蒞校參訪 盼與文大締結姊妹緣
文/謝佳君  攝影/謝佳君   【2007/10/12】友善列印
韓國又石大學校長羅鐘及李鉀憲秘書長聯袂來訪,期許台韓高校交流邁大步。文大李天任校長說,台灣的跆拳道最有希望國際發光發熱,而又石大學擁有專業跆拳道系,期許在韓文語言交流外,同時增添他系跨校交流的可能,讓本校有長才的學生可以受到更專業的培訓。

羅校長說,又石大學的韓醫、韓藥學在韓國都很有名,特別「韓藥學」未來發展無可限量,同時跟製藥公司合作,自行研發新藥,額外的經營事業替學校增加不少收入。

又石大學的校區位於全洲,是韓國最道地的地方,保存有最多傳統韓國文化,羅校長說,期許張董事長及李校長、教務長抽空蒞臨韓國,享受最道地的韓國生活,此外,羅校長期盼能夠文大締結姊妹校關係,讓兩校可以有更密切的合作與交流。

韓國又石大學位於韓國全羅北道全州市,本著「黃金百萬兩不如一教子」的建校理念,以培養具有創意的專門人才為教育目的。在資訊化、專業化高速發展的時代中,不斷得預見變化,並且通過不斷地自我變革,讓學生在未來社會上有了更高的生存能力。

又石大學目前與中國、美國、英國、新西蘭、日本、俄羅斯、印度、蒙古等國的五十多所大學建立了友好關係,積極開展包括學生交流在內的國際交流,取得學士學位以後,願意繼續深造的學生,可以由教授推薦免試進入又石大學校研究生院攻讀碩士學位。

點閱人次:279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