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星光幫盧學叡10月15日獻聲華岡電台 百花池會歌迷 
文/陳怡蓓     【2007/10/15】友善列印
渴望成為主持人卻苦無機會?想製作優質節目卻找不到舞台?華岡電台幫你完成人生夢想!10月15日中午12時在文大百花池,邀請超夯明星-星光幫盧學叡與華岡吉他社,一同與華岡電台OPEN STUDIO!



星光幫盧學叡為法文系二年級學生,為炒熱華岡電台開台熱度,今年華岡電台特別邀請盧學叡用阿美族最原始的歌聲,為華岡電台開台,同時與師生共享一個小時的互動時光,展現最親切的明星姿態,要想近距離與盧學叡面對面,可千萬不要錯過華岡開台最重要時刻。

此外,吉他社也將以英式搖滾的曲風,為華岡電台今年的OPEN STUDIO,推向另外一波活動高潮,期許華岡電台開台,為一整年學期的新聞與節目製播創下開台好序幕。

華岡電台副台長連珮貝表示,華岡電台跟得上時代趨勢潮流,突破網路「零距離」,讓文大師生在無限網路的校園環境,隨時隨地透過網路線上收聽節目,此外,同時申請華岡電台專屬MSN帳號(pccufm885@hotmail.com),讓文大師生隨時隨地可以與電台DJ做最即時的互動。

連珮貝說,豐富電台新聲音,今年的華岡電台將採「先聲奪人」新氣勢,熱情招新,公關部經理王靖昀透露,活動當天將有簽名照、海報等精美禮物要送給文大師生。

若你極度想成為一名廣播主持人,歡迎現在就加入大學年輕人的電台行列,可透過MSN或是http://jou.pccu.edu.tw/fm885網站報名,並繳交一份企畫書和三分鐘的DEMO帶(CD版)至大成館內的華岡電台,機會就在你手中,別錯過任何展現美妙之聲的好機會!




點閱人次:6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