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原住民獎學金申請即將截止 請於22日前儘速辦理
文/呂祥竹     【2007/10/16】友善列印
原住民獎學金申請即將截止,請把握時間提出申請。
「原住民助學計畫」開跑!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為獎助就讀大專院校學行兼優或具特殊才藝表現,或自願工讀之原住民學生,特別提供獎助機會予大學部在學學生,凡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在60分以上,即可申請助學金,名額有限,請把握時間。

「原住民獎助學計畫」包括獎學金、一般工讀助學金以及低收入戶工讀助學金。課外組就學獎助小組游美金小姐表示,凡前一學期操行成績達75分,依申請同學件數中,前一學期學業成績為排名前22名或特殊才藝(音樂、舞蹈、美術、體育)獲全國比賽前三名者,即可申請獎學金,每名2萬元。

另外,前一學期操行成績及學業平均成績達60分以上,且自願工讀之原住民學生,可以申請一般工讀助學金,共有15個名額,每名15000元,需工讀64小時。低收入戶助學金名,名額不限,每名25000元,需工讀64小時。

凡是設籍原住民族籍之學生,且符合資格者,請於10月22日前備妥申請書、前學期成績單正本、戶籍謄本正本、印章一只。

提醒同學注意的是,申請低收入戶助學金者,需附低收入證明;申請特殊才藝獎學金,需附其他特殊才藝證明。將申請資料繳交至課外組就學獎助小組(軍訓室)游美金小姐。相關申請書可至軍訓室索取,或至學校首頁公告區下載,網址是http://www.pccu.edu.tw/post/List.asp

點閱人次: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