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敏感焦躁的一週 各星座留意正常作息與人際關係
文/黃泰傑     【2007/10/22】友善列印
星座專家黃泰傑剖析每週星情運勢,帶給同學精彩的一週。
10月22日至10月27日的一周運勢,本週除了金牛座會有情感的問題之外,各星座多少都會遇到影響情緒的健康問題,星座專家建議,即使生活再忙,也要給自己一些舒緩空間,並注意三餐正常飲食。

白羊座在本週是情緒煩悶的一週;有兼差的白羊同學會因為工作方面出現的一大堆鎖碎、意外麻煩事,而讓自己的心情連帶受影響,變得很悶、暴躁。健康方面,有腸胃上的問題,提醒白羊座同學,即使很忙也要三餐飲食時間正常。

金牛座以興趣、感情為主的一週;本週很適合從事跟自己興趣事物有相關的學習,會有突飛猛進的效果出現唷!另一方面也因為把精力放在感情對象上,所以容易跟情人發生吵架、鬧彆扭,同時也會跟其他欣賞的對象發展出曖昧情愫。

雙子座易感到體力不支的一週;兼差的雙子同學注意了!本週的工作量會莫名增加,一些本來不是自己管轄範圍內的事,也會變成要接手或插手幫忙,有事情忙不完的狀況。另外,有機會與舊識朋友恢復連絡,因此會小破財。

巨蟹座注意力不集中的一週;本週會出現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或難以明確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以致思考容易鑽牛角尖,而忽略他人想表達的重點訊息,易造成跟情人言語上的衝突或情緒性的鬧脾氣。

本週獅子座是較缺乏安全感的一週;向來大氣、注重朋友的獅子同學,在本週反而因太在意朋友間或團體中給自己的評價,而在說話上有語帶保守的現象。感情上,跟情人相處時體認到一件事物的沒有共識而感受很差,進而有分手的念頭出現。

處女座本週的人際關係較敏感。本週的處女同學會很在意、留心朋友的舉動與動向,只要朋友的一個反應是超出自己所能了解的範圍,自己就會想辦法用自己所能理解方式去套用解讀,這樣易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天秤座是感情上持續曖昧、混亂的一週;本週的天秤同學會在工作的場合中遇到跟自己理念相近、觀念相同的人,而跟對方產生同好、同志的感受,進而有發展台面下感情的狀態。人際方面,要小心說話太衝而得罪他人。

天蠍座在本週是不好睡、情緒焦躁的一週;天蠍同學會在意跟同學、老師間的互動,再加上一直有搞不定課業的狀態,因而變得敏感跟晚上睡覺會淺眠的現象。健康方面,容易有胃痛的現象,建議不要暴飲暴食。

射手座容易發生交通意外的一週;本週的射手同學因為精神不集中,而導致出外走動時易發生交通意外,或騎車時想事情出神而遇到突發狀況。感情上,有跟情人鬧彆扭、冷戰的趨向。

魔羯座會煩心親人或周邊親近對象的一週;向來容易想太多的魔羯同學,在本週會以較雞婆的方式去管自己親人或周遭的人,只因為沒有符合自己觀念中的要求,而覺得對方做得不好或不對。

水瓶座交際、聚會變多的一週;本週的水瓶同學有一大堆莫名的聚會機會,有些是老早前就約好被一直延遲拖到這週,也有常往社團跑、結交同好的現象。金錢方面,當心交際破財。

雙魚座是容易跟情人鬧彆扭的一週;本週的雙魚同學會因為自己想要的情人無法滿足,而用迂迴或不理會的方式來暗示對方。也容易因為跟自己朋友互動的狀態而讓情人沒有安全感。家裡人有干涉學業動向的狀態。

點閱人次:3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