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彩繪青春,尊重創意」 五件原型鋼塑邀您彩繪燦爛耀眼的華岡
文/簡均芝     【2007/10/23】友善列印
『彩繪青春,尊重創意』,五件公共藝術創作「角色的角度」正在等待新的創作生命,華岡因為有你,才能更豐富、美化校園公共空間,創意最高可得獎金頭獎每名四千元,不限單件作品,只要每一張都精彩,彩繪空間等你繪出美麗華岡,收件日期至10月26日,有興趣同學請盡早繳交作品至課指組!

或許你曾在校園看過紅色的鋼架,矗立在圖書館、體育館散落等各地區,鮮紅圖騰猶如多采多姿的生命百態,單純執著!這是屬於常年旅居義大利華人創作名家屠國威院士的精彩作品,曾經在台灣各大美術館及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外引起迴響的「角色的角度」。

屠國威院士首度出借給華岡學生彩繪青春創意,鮮紅的鋼架,邀您一同上色彩繪,只要作品夠精彩,頭等首獎作品就等您上色彩繪,為這鮮紅的青春熱情注入更多人文的風格創意。

這場『彩繪青春,尊重創意』的活動總計分三類,包括「彩繪徵稿比賽」、「攝影比賽」、「智慧財產權LOGO創作比賽」,由於「角色的角度」一系列公共藝術品有5件,因此又細分五組,此次活動不限報名上限,實力堅強的同學更有機會抱回高額獎金!

其中「彩繪徵稿比賽」即將於10月26日下午4時截止,各組優勝1名,獎金四千元禮卷,佳作2名,獎金一千元禮卷,獲獎者皆有獎狀一張。課指組表示,榮獲特優的5位得主,可將文稿彩繪其上,賦予「角色的角度」公共藝術品新生命!美化和豐富文大的校園空間。

11月9日當天,李天任校長將親臨主持,主持彩繪盛大的揭幕儀式,活動參與者可以攝影留念,

「攝影比賽」報名時間則於11月30日下午4點截止,只要是與「角色的角度」一系列公共藝術品有關,永恆的記錄蛻變前後在文化滋養的藝術美品,彩繪前後的作品皆可報名參加。每組特優一名,總計五名,可獲頒一千五百元禮券及獎狀一張。

另外,「智慧財產權LOGO創作比賽」則是替本次「彩繪創作活動」設計智慧財產權標誌。時間於11月20日下午四點截止,第一名可獲得禮券二千元,第二名則是禮券一千五百元第三名禮券一千元,獲獎者除了頒發獎狀一張,還獲得將LOGO製成貼紙,發與全校師生的殊榮。


點閱人次: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