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7新生盃聯賽開打 盛大開幕式 美孚棒球隊獻身處女秀掀高潮
文/李渼詩     【2007/10/26】友善列印
新生盃23日正式於體育館開打!由體育系主辦的「2007年度新生盃排球與籃球聯系所聯賽」由射箭隊一箭射出劃破汽球的天空開啟為期兩個月的新生盃賽程,為2007年新生體育盛況寫下美麗的開幕式,精彩系所大車拼,每周公布於大義館佈告欄前,歡迎系所組成啦啦隊,為新生系所加油打氣,希望奪冠,為系所贏得「體育運動人全人」之美譽。

今年由體育系主辦的新生盃大型系所聯賽,由校內新生隊組隊參加,共分籃球與排球兩種競賽,新生隊可以透過系所組隊報名參與,為打響開幕新生盃的盛況,今年首度以「2007新生盃開幕典禮」取代往年友誼開幕賽的儀式,邀請李天任校長、施登山總務長與江界山館長聯手宣示開幕,同時由射箭隊學生射出精彩一箭,劃破天空,為這場序幕掀起活動高潮。

「華岡最棒」之美孚棒球隊更首度為2007年新生盃聯賽獻出裸身處女舞蹈秀,熱情舞出棒球隊的精神,團結努力的氣氛,讓這場開幕典禮笑聲與鼓掌聲不斷,預告未來新生盃的每一場精彩賽事。

李天任校長宣示強調,新生盃代表華岡入學的體育新精神,每一年都會擴大舉辦,更是證明新生體育實力的最佳平台,尤以體育館落成啟用後,各項體育競能均可以在無風無雨的體育館內進行,相當方便,這是這一代華岡新生人的福氣,期許每一位新生聯隊可以努力爭取最高榮譽,為系上贏得冠軍獎盃。

主辦之體育系也強調,新生盃強調是團隊的精神,若是搭配系上鼓舞啦啦隊,將為新生盃掀起全系運動風,歡迎系上同學努力組隊,為每一場系所「車拼」吶喊,期許共同參與,為系上爭取前三名體育獎盃。

根據今年賽事規定,凡在排球與籃球賽前三名隊伍將可分別獲得三千元、二千元及一千元,且各擁有前三名獎盃,將成為系上最永久的紀念座。

此外,新生盃聯賽每一場盛況賽前公布均會在大義館公布欄前公告,包括已比賽過的排名與即將比賽的系所,每一周都會陸續更新,歡迎全校師生隨時掌握新生盃現況,隨時為系上加油打氣。



點閱人次: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