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留意生活中的小摩擦 各星座需耐心處理工作及人際難題
文/黃泰傑     【2007/10/29】友善列印
10月28日至11月03日的一週運勢,本週大部份的星座,在工作與人際關係上多少都會遇到一些難題,專家則提醒各星座要多加留意,尤其雙子座在工作上可能會因為一些摩擦,而有想要擺爛的現象。

本週白羊座是屬於一言既出,駟馬不追的一週;因為難以拒絕朋友們或社團的例行聚會,而若跟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牴觸時,會採取就是要去做想做的事,而隨便找理由敷衍對方,小心會被對方察覺引起不悅。

金牛座則是倍感疲累的一週;本週有在打工的金牛同學,易在工作環境中碰到新的桃花機會,雖然會符合心中的理想型態,不過多半礙於其中一方已有情人而作罷。另外,開始有感受到來自於課業上跟媽媽碎唸的壓力。

雙子座則為沒什麼動力的一週;在本週中會易睡過頭而有錯過課堂的現象。有在打工的雙子同學,會很想要以自己想做的事為最優先,無奈工作場合上會有一大堆的瑣碎事要其配合別人,而使其心態有想要擺爛的現象。

巨蟹座難以跟人溝通的一週;有在打工的巨蟹同學,在工作上會碰到理念不合、難有共識的同事,進而會出現有想離去的念頭。感情方面,難得一擺之前易吵架的現象,在本週中會與情人有共識的去面對很多事情。

獅子座是說話容易得罪人的一週;本週的獅子同學對於自己看不過眼的人事物,會因不吐不快而用自以為迂迴的說話方式來與之應對,但表現手法其實還是太過明顯,讓人易看穿。另外,看到想買的,會不惜花大錢。

處女座在想法上會很計較的一週;本週的處女同學很容易因為無法滿足自身的慾望、需求而產生沒有安全感的現象,進而看到片斷的訊息會亂下定論,而容易出現很兩極的想法。工作量會暴增,有事情做不完的狀況。

天秤座易被說閒話的一週;本週的天秤同學會因直接展現自身看法,說話很直,而無形中讓本來就不喜自己的人更有藉題藉機在背後說小話。夜晚容易想煩心事,進而不好睡。會跟工作上認識的人有曖昧的情愫。

天蠍座忙於社團、朋友互動的一週;本週的天蠍同學會有難以抗拒人群,常跑社團的現象。也因為增加與人交際的活動,隨之而來的是一筆筆零頭的開銷,雖然單筆的數目都不會太大,但累積起來也是筆可觀錢數。

射手座易跟長輩意見不合的一週;本週的射手同學在跟長輩有衝突時,會為了自身的想法、觀念而據理力爭。對於本來想學的東西,反而會莫名其妙的被分散注意力,難以持續下去。對於工作有想求去的念頭出現。

魔羯座疲於應付作業的一週;冥冥之中自有天「註」,莫名其妙被叫上台報告,好在平常筆記的功夫仔細,花點心思穩住場面再去應答便可順利過關。

水瓶座則是金錢方面非常不穩定的一週;有著大量交際應酬的時候,得先行做好規劃。免得失了承諾事小,丟了面子事大。

雙魚座是安全感薄弱患得患失的一週;前期會因工作及投資可能有好的門路,卻沒有實質的獲利。後期則會因為舊愛尋求援助,而有不知所措之感。

點閱人次: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