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華岡24小時 刺激你的視覺感官
文/范羽佩     【2007/10/29】友善列印
用影像紀錄華岡生活,「華岡24H」邀你一起寫下文化的記憶!
你是否留意過華岡每一個角落?身為華岡人,不可不清楚華岡!資訊傳播系ISG影像研究小組的成員們,此次將帶領你認識華岡,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由資訊傳播系主辦的「華岡二十四小時影像裝置展」, 10月23日至11月29日於華岡博物館1樓展覽,邀請全校師生一同捕捉華岡二三事!

「華岡二十四小時影像裝置展」是由資傳系吳嘉寶教授及畢業校友張欽揚主持策展,帶領資訊傳播系ISG(ISG: Image Study Group)影像研究小組團隊參展。展覽的作品,從生活中的影像紀錄開始,書寫華岡人生活記事,並展現華岡環境不一樣的風貌。以相機捕捉文大校園,拉近華岡與你的距離。

吳嘉寶教授表示,「生活就是影像,影像就是生活。」透過影像的呈現,對於影像平面有興趣者,和影像對話,刺激你的感官,激起像素及創作敏銳度。

參展的葉信鈜同學表示,他們透過影像,以拼湊的方式建立一個華岡城。他表示,生活是要靠自己找出來的,而拍照正除了可以深入感受文大生活圈之美,更是一種藝術再創造。

另一位參展同學廖子瑤提到,這次的成果發表是以另一種角度來欣賞華岡,除了通過快門尋找文化專有的特色,也藉由影像顯現華岡獨有的風味展現給文化人。

藉由影像紀錄成果展,傳達了華岡美景及人文特色,帶領大家尋找,未曾發現的角落。他們用不同角度抓住華岡的一瞬間,用照片記錄了永恆。邀請文化師生一同品味這場別緻的藝術饗宴。

點閱人次: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