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場與世界菁英的競賽 挑戰你的全球商業指數
文/黃智鴻     【2007/10/31】友善列印
LOREAL全球商業策略網路競賽歡迎你來挑戰!
由LOREAL所舉辦的「第八屆LOREAL全球商業策略網路競賽」即日起受理報名,想測試一下自己的「商業策略指數」嗎?AIESEC文大分會於大典館門前設有LOREAL校園攤位,即日起至11月9日止,歡迎同學前往報名,凡是報名登記的隊伍皆可獲得由萊雅化妝品公司所獨家贊助的贈品,送完為止,行動要快唷!

「LOREAL全球商業策略網路競賽」是全球首個線上策略競賽,同時也是規模最大及最國際化的校園競賽。這項全球的互動式企業競賽,今年已邁入第八屆,將會超過一萬五千支學生隊伍在網上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國際競爭隊伍相互對決。

在為期3個月得比賽期間,每組競賽同學將以CEO的身分經營一個虛擬的化妝品公司,負責管理化妝品公司旗下的各品牌產品,並作出各方面的決策。其中包括該公司的營收、定價、生產量、研究和發展、市場占有率、行銷、廣告和品牌定位等,並達到最高的股票價格指數(SPI)。競賽者還需考慮職場多元化及平等、環境保護和員工福利等問題,因為這會直接影響到股票價格指數。

另外,在邁向成功之路前,競賽者還必須思考並處理所有現實社會中所會面對的問題,如市場區隔、資源分配、預算分配、風險承受和企業社會責任等。

獲得「LOREAL全球商業策略網路競賽」全球冠軍的參賽者將獲得價值一萬歐元大都會之旅,舊金山、倫敦、東京以及巴黎任你選!而獲得台灣地區冠軍的參賽者將免費暢遊花都巴黎,並成為全球最大化妝品集團LOREAL實習以及儲備幹部優先考慮。

去年「第七屆LOREAL全球商業策略網路競賽」中,中山大學企研所學生曾暐鈞、張光慈及蔡幸穎在全球超過44,106名參賽者當中脫穎而出,獲得了全球第二名的殊榮,也證明了台灣學生的實力。

若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至LOREAL e-Strat全球網站www.e-strat.loreal.com和台灣萊雅網站。

點閱人次: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