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感情起波瀾的一週 各星座留意分手潮
文/黃泰傑     【2007/11/5】友善列印
本週因天相中有「金星」和「冥王星」的四衝刑剋相,感情容易起波瀾,甚至產生分手潮。分手潮的共通特色是開始挑剔對像,覺得對象與原來理想的模樣、理念或生活目標有段差距,而導致放棄原本的感情。

上升星座白羊座為感情容易生變的一週;容易跟情人鬧彆扭,或使自己生悶氣。因為自己在日常中的某些行為導致情人沒有安全感,而使情人擺臉色或主動與自己吵架。另外,生活中有意外出現新桃花的機會,而讓自己有想放棄原本這段感情的念頭。

上升星座金牛座為挑剔情人與倍感壓力的一週;本週會覺得情人出現許多需要自己煩心和注意的瑣事,而出現不耐煩與想要保持一段距離的現象。課業方面,開始有要交文書報告的壓力了,建議提早準備,以免寫不出來哦!

上升星座雙子座為沒有太多安全感的一週;本週的雙子同學會出現對環境周遭的人有敏感的覺察,發現原來有些看起來讚同自己的人,其實在背後嫌棄自己。另外也會察覺到情人身邊出現其他愛慕者。

上升星座巨蟹座為大忙人的一週;本週的巨蟹同學周遭環境會出現很多事情,一下子是朋友有感情方面的問題,需要自己來開導;一下子是家人有瑣碎的事情要自己幫忙排解;或是社團有許多活動要辦理。因此巨蟹同學可能有體力不支、分身乏術的現象。

上升星座獅子座為居家、不太願意活動的一週;向來給人陽光印象的獅子同學,在本週出現想要自己一個人待在某個地方,希望有獨自的空間,不想與人交涉、互動。平常總是待在家裡使用電腦的獅子座,有機會在網路上接觸新的桃花或同好。

上升星座處女座為有課業壓力、跟朋友間有火藥味的一週;向來學業方面不構成問題的處女同學,在本週中容易有做不出報告或學校作業的困擾。另外,會跟在社團時認識的朋友鬧得不愉快,是因為過去的事情出包所致。

上升星座天秤座為忌口舌的一週;向來人緣不錯的天秤同學,在本週中因為自己說話習慣性太直接,容易在無形中得罪同學,切記勿八卦別人是非。健康方面,最近天氣變冷,出門要多加件衣服、睡眠充足不熬夜,不然容易被傳染流行感冒哦!

上升星座天蠍座本週為大紅人;有在打工的天蠍同學會受到上司的賞識,而給予一定的獎金或小升一下職位。課業方面,會碰到學校報告需要分組,但不怕找不到組員,因為有很多同學都想找與天蠍同學共組。

上升星座射手座為工作容易出問題的一週;有在打工的射手同學要特別注意一下自己經手事項的細節部份,因為容易在工作上有意外出包的現象。出門在外有騎車的射手同學,上路時精神力要集中,不然容易發生交通意外。

上升星座魔羯座本週受到想法動搖而使感情受到波及;本週會在日常生活驚覺到,原來自己的情人在很多地方都不如理想中的狀態。再加上跟朋友吐苦水時,朋友給的建議較偏向不看好的說法,進而對感情產生動搖。

上升星座水瓶座本週易對室友不滿;本週會在生活裡明顯感受到跟室友生活習慣上有很大的落差。有互相看不順眼、看不慣對方所作所為的狀態。課業方面開始會緊張,有找不到人一起做報告的現象。

上升星座雙魚座易有交通意外的一週;向來容易精神渙散、不集中的雙魚同學,在本週中有更容易恍神的現象,所以無論在走路還是騎車都要留心一下路況,以免出交通意外。健康方面,身體是較為虛弱,要注重保暖,小心感冒上身。

點閱人次: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