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忙碌及敏感的一週 各星座留意身體與情緒變化
文/黃泰傑     【2007/11/26】友善列印
本週各星座均有忙碌及情緒敏感的現象,需留意管理身體與情緒變化。
11月26日至12月1日的各個星座運勢,除了雙子座有破財的可能外,其他星座都有增加收入的機會。另外許多星座面臨身兼多職的忙碌情況星座專家建議,適時調整自己的腳步,並留心與他人的相處情況,則能安然度過本週。

上升星座白羊座本週須留意因趕作業而影響睡眠品質的情況,生活上也容易出現缺乏安全感的現象。向來有活力的白羊同學,會突然產生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也懶得出門的倦怠感。但對週遭環境的家人或室友,卻會有看不順眼而出手干預的紛爭。

上升星座金牛座本週有錢財方面的意外收穫,一向重視生活享受的金牛同學,本週會出現一筆不無小補的意外之財,可平衡先前負債的收支情況。工作方面,可能有不得不去應承多數人或敷衍上司的現象。感情方面則出現地下情的機會。

上升星座雙子座為情緒化、想法變化大的一週。向來有自己想法與作為的雙子同學,本週中會出現情緒異常敏感的現象。當別人的承諾或所作所為與自己所預期的情形有落差時,就會開始出現焦躁的樣子。本週易須留心因聚會而破費的情況。

上升星座巨蟹座為脾氣躁動不安的一週。向來有親和力的巨蟹同學,本週會出現易怒或沒耐性的現象,因工作事務繁忙或來自上司要求太多,以致容易感到身體與情緒的疲乏。若正好有衝突的事項在此時發生,就容易引起情感潰堤。

上升星座獅子座本週重心皆擺在社團與人際交誼。向來不太熱衷社團活動的獅子同學,本週會突然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社團活動的學習上,或重視籌備朋友間的聚會。有感情對象的獅子,要小心因外務繁多而導致感情的意外中斷的分手。

上升星座處女座為易與家裡人或室友相處出現問題的一週。向來好說話的處女同學,本週出現太過重視自我的價值觀,而忽略周遭人與自己說話或建議的訊息重點,甚至只在意關乎自己的細節而誤會對方真正想表達的意思,因此須留心與週遭親友的相處方式。

上升星座天秤座本週須留心學習力及靈感的退步。向來擅長現學現賣的天秤同學,會忽然出現創作時卻苦無靈感得情況,使得一向輕鬆過關的文書類報告,此時就算灌水也難以達到預期目標。尤其是遇到必須團隊作業的大型報告,恐怕也有被同學拖累之虞。

上升星座天蠍座為兼差與學業兩頭燒的一週。向來敬業的天蠍同學,本週出現忙於報告使得對其它事情耐心度大減的現象,因需處理許多事務,加上快到期限的趕作業壓力使得情緒起伏較為明顯。金錢上,會有一筆很大的意外之財,可支持自己買下感興趣的東西。

上升星座射手座為神經敏感、易與人爭吵的一週。一向粗神經、活潑外向的射手同學,本週中會出現過於自我肯定的事物,遭受到他人質疑或揭穿原來樣貌時,而惱羞成怒據理力爭的狀況。感情方面,會有提出分手或另發展地下情的想法。

上升星座魔羯座為夜貓子的一週。向來作息規律的魔羯同學,本週容易因朋友的情況而煩惱,會想太多或看不慣周遭人的言行、意外得知八卦等因素,致晚上忽然失眠。感情方面因無法得到意中人的回應,有另找曖昧對像來作填補的傾向。

上升星座水瓶座的同學本週如同大紅人般光彩奪目。向來有群眾魅力的水瓶同學,本週會出現無論是在工作或感情上都有大幅變化的機會。工作方面雖然會增加工作量,但相對的也有薪水也有成長。感情方面,會有來自工作環境上的追求者,但不見得是自己所能接受的。

上升星座雙魚座的同學為與情人關係緊張的一週。向來重視夢想、感情的雙魚同學,本週會發現原來自己的理想與情人所勾勒的未來藍圖有所出入,產生試圖說服或壓迫情人接納其想法,可惜情人會用敷衍的態度忽略其訊息。

點閱人次: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