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馬鶴凌先生蒞臨文化大學 參觀文大整體建設
-- 馬鶴凌先生蒞臨文化大學 參觀文大整體建設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2/4/16】友善列印
爽朗健談的馬鶴凌先生拜會董事長張鏡湖
今(16)日上午十時許,馬英九市長父親馬鶴凌先生蒞臨文化大學進行參觀訪問,行程中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隨後於專員陪同下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馬鶴凌先生為現任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父親,過去一直是國民黨的資深黨工,曾經擔任過台北市黨部副主委、中央黨部考紀會副主委等職。除此之餘,馬鶴凌先生擁有深厚的國學底子,使得馬英九在耳濡目染之下,在日後的政治發展有極大的影響,對於國家與民族也因此有一份超乎常人的情感。  
馬先生年紀約已八十多歲,在與董事長會面之時,則依然談笑風生,十分爽朗。雙方在閒談過後,隨即來到了八樓的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由專員解說目前文大數位資訊的建構成果,接著在超媒體網站下觀賞即時新聞的播出,對於擁有數位電子化的文大,馬先生相當贊賞校方對於先進資訊的努力。
其後,貴賓陸續參觀了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瞭解文化大學多項新建設,以及未來的發展計畫。中午時分,董事長及陪同專員將與貴賓至陽明山聯誼社進行餐敘。

點閱人次:318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