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性別平等網站有獎徵答 讓你不出門也可增加新知識
文/謝佳君     【2007/12/10】友善列印
「性平網有獎徵答」活動,請同學把握機會,上網答題抽大獎。
兩性平等的觀念你知道多少?由文大學諮中心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所舉辦的「性平網有獎徵答」活動,於12月10日中午12時在百花池舉行開幕式,並從當天開始至19日晚上22時截止,進行為期9天的網路有獎徵答,請同學好好把握機會,上網答題後還有機會抽中大獎喔。

由於寒冬將至,學生及教職員工外出參與相關活動的動機與方便性會大大降低,因此學諮中心的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將透過網路來推廣性別平等教育相關的活動,讓你不用出門就能獲得性別平等的知識。並於10日開幕活動現場,為鼓勵有認真聽講及參與答題活動並回答正確者,將發放精美紀念品,暨時邀請大家踴躍參與。

學諮中心表示,透過此次性別平等教育的推廣活動,不但能使教職員工及學生們增加性別平等的相關知識,也能夠讓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更深入了解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們對性別平等態度及認知,以作為後續活動規劃的基石。

而抽獎活動將於21日中午12時於百花池舉行,獎項有頭獎4名、貳獎10名、參獎10名及特別獎10名。頭獎贈送MP4一只及性別平等教育活動獎勵狀乙張。貳獎贈送200元圖書禮卷乙張及性別平等教育活動獎勵狀乙張。参獎贈送性別平等圖書乙本及性別平等教育活動獎勵狀乙張。特別獎則頒發參與性別平等教育活動獎勵狀乙張。

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如果還想瞭解活動訊息,請至本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網站http://www2.pccu.edu.tw/cufa/cufah/cgee/index.html,裡頭有更加詳盡的解說。

點閱人次:334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