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證照是未來就業職場門票 黃宏景經理勉勵華岡學生考取專業證照
文/葉子豪     【2007/12/5】友善列印
證照是未來就業職場門票,唯有不怕苦、不怕累和不嫌煩,才能在高普考中嶄露頭角。
國貿系主辦的「96學年高普特考證照考試講座」於12月5日在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邀請現任南山人壽經理黃宏景和馬兆輝以「證照越多求職能力越大」為主題,帶領同學瞭解現今就業市場需求以及有效時間管理。黃宏景經理強調,證照就像是帶領你進入市場與人競爭的最好保障。

黃宏景經理表示,近來受邀評鑑國內銀行的服務人員,在評鑑條件中,證照的有無成為評鑑分數優劣的最大關鍵,為配合目前市場需求和符合教育部推動的產學合作計畫,南山人壽特地開設免費證照學程,為文大學子提供一個準備高普考的好去處,不但落實產學合作計畫,更提供文大學生考取證照的管道。

黃宏景提到,面對高普考務必需抱持「做的多、拿的多」的正確認知,唯有不怕苦、不怕累和不嫌煩,才能在高普考中嶄露頭角,而在準備高普考期間,可多瀏覽專業雜誌刊物,隨時充實自身對外在世界新認知,才不失一位優秀商學人所應具備之讀書態度。

經驗的累積與實務的操作是相當重要。黃宏景強調,證明自身擁有此項工作能力最好證明,就是一張由國家頒發的證照,在這強調多元化工作能力的社會,多樣化的證照能有效提升工作能力。

馬兆輝經理更透過有獎問答、小故事和提問等方式,加深文大學生對照證供用的新認知和準備方法,並期許同學能善用週遭資源,為自己未來繪出美好藍圖。

點閱人次:278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