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生致詞代表暨司儀選拔 綻放不平凡的光芒
文/蔡怡琳     【2007/12/6】友善列印
畢業生致詞代表暨司儀選拔,邀你一同綻放不平凡的光芒。
一年一度的「畢業生致詞代表暨司儀選拔賽」開跑囉!即日至12月10日,上午11時至下午4時於大恩館B1畢服會會辦接受報名。正式甄選時間為12月18日下午1點於曉峰紀念館第一會議室舉行,請同學們把握嶄露頭角的機會,踴躍報名參加選拔賽,在畢業典禮中展現不平凡的自信魅力。



這次畢業生、在校生及司儀選拔評分標準主要分成儀態、音質音量、咬字清晰度、流暢度與情感表現等5項,每一項分別佔百分之二十,總分100。評審委員將邀請本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總幹事、各處室主任及畢服會專責代表擔任。

除了以往舊有的代表選拔外,今年還進行「畢業宣言代表」選拔,評分標準著重於大學經歷及個人表現的音質、音量,各占百分之五十。畢業生致詞及宣言代表資格開放給第46屆應屆畢業生,在校生宣言致詞代表則開放給全校學生參與選拔。

致詞選拔時間將於12月18日下午1點在曉峰紀念館第一會議室舉行。畢服會執秘鄭詩穎表示,選拔資格宣傳海報已經張貼於仇人坡及各系館公佈欄,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至畢服會會辦或網站查詢,網址是:http://club.pccu.edu.tw/a035



點閱人次:4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