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小鳥醫生搶救病雞大作戰 學校健康教育沒教的事麻辣女醫生告訴你
文/謝佳君     【2007/12/7】友善列印
小鳥醫生搶救病雞大作戰,學校健康教育沒教的事麻辣女醫生告訴你。
軍訓室於12月10日上午9時,將在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健康生活專題講座,邀請彰濱秀傳紀念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林美吟小姐來講授讓人臉紅心跳的「學校健康教育沒敎的事」,告訴你「小鳥醫生」搶救病雞大作戰的精彩過程,現場還備有精美小禮物,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前來聆聽。

軍訓室徐光媚教官為了讓現在男女合班一起上課的學生們能多吸收課外知識,特別在軍訓課時間邀請彰濱秀傳紀念醫院泌尿科的主治醫師林美吟進行專題演講,告訴學生們學校健康教育沒敎的事!林美吟醫師不僅擁有許多專業上的知識,也運用其充滿年輕活力的特質,將常見的泌尿科問題,以及大家最感興趣的性教育議題,用活潑的表達方式傳達其中的新鮮事。

林美吟醫師為現任彰濱秀傳紀念醫院泌尿科的美女主治醫師,也是國內極少數的女性泌尿科醫生,曾任林口長庚醫院外科住院醫師、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總醫師、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中華民國泌尿科專科醫師、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等,經歷豐富。

林醫師個性活潑開朗,說話聊天交朋友更是她的興趣,數年醫療生涯的臨床案例中,她總能很精闢的道出男性難以啟齒的泌尿問題,日前才將從醫多年來遇見過最趣味的案例集結起來發行新書《關你鳥事——小鳥醫生之搶救病雞大作戰》,集結從醫多年遇過最趣味的案例,幽默而不失專業的言詞,輔以問答方式,分別針對43個不同主題,作出最詳盡的病症解說。

這次講座林醫師將針對大學生們常見的泌尿科問題,以及同學們最感興趣的性教育知識,提出自己的見解與臨床案例跟學生們分享,並同時用活潑又犀利的表達方式,加上由超人氣部落格插畫家——四小折操刀的輔助教材,讓同學們在輕鬆的環境下,學習學校健康教育沒敎的事。

歡迎全校有興趣的同學們,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讓平日難以啟齒的健康教育問題多一份瞭解,也增長日常生活的常識。

點閱人次:462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