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季節交替時期 各星座留意健康及交通安全
文/黃泰傑     【2007/12/10】友善列印
季節轉換期間,星座專家提醒您留意身體健康及交通安全,並多多關懷週遭親友。
季節轉換期間,本週各星座均需留意健康及交通安全,在金錢方面更要注意因一時衝動使經濟負擔增加的可能,上升金牛同學更須看緊荷包。在人際方面,應注意因忙碌而忽略對身旁的親友表達關心。

上升白羊座本週時常煩惱工作上的瑣事。白羊同學會先將重心擺在工作上與同事之間的應對,必須平心靜氣的與同事相處,並建立好關係,才有助於完成上級所交代下來的任務和工作。

上升金牛座為容易想太多、鬧情緒的一週。本週的金牛同學容易在日常中感到壓力倍增的狀態,無論是在面對感情對象、課業或是應對上司等方面,會發覺許多難以表達自己內心想法的時刻。金錢方面,恐有短缺、不夠用的現象。

上升雙子座本週會為了興趣喜好不惜花下大筆開銷。雙子同學會有很多花錢的機會,如朋友聚會、買下自己鍾意的東西等。雖然起初因為原先的兼差而有一筆收入,但隨即會因環境上的變動,使之前的儲蓄又付諸東流。

上升巨蟹座本週應注意健康、並小心交通。本週的巨蟹同學在日常中會出現常為了兼差打工要奔波兩地,無形中使抵抗力減弱的現象。也因太忙而導致睡眠品質下降,易有夜晚多夢的現象。另外須時時提醒自己集中注意力,特別要小心行車安全。

上升獅子座為腦子會有很多點子想法的一週。本週的獅子同學在生活中會有許多突發奇想,很適合應用在寫文字方面的工作。另外,在這禮拜中也會開始思考有關未來或個人志願發展等生涯規劃相關問題。

上升處女座本週與家人或室有感到有段距離。處女同學會出現一頭熱地栽進自己有興趣的事物當中,與環境週遭的人互動降低的情形,並且沒有太多碰頭、交集的機會。與情人的關係亦出現無法溝通、互相壓迫對方的現象。

上升天秤座為說話要收斂、勿輕易給承諾的一週。本週的天秤同學出現因說話不實在而被上級識破,使印象分數被扣分的風波。另外,在面對情人時,若同時還有和別人處在曖昧的狀態下,勿承諾赴約或無法完成的約定。

上升天蠍座為錢財來得快去得也快的一週。本週的天蠍同學在日常中會有很多圈子的交際聚會,如社團、同學會、家人邀約等。這禮拜並會意外的得到長輩或上級的某些物質幫助,可使自己可荷包不再持續縮水。

上升射手座為工作運不佳的一週。本週的射手同學雖然腦子裡有不錯的新穎點子,但卻不是上司在工作上所訴求的重點,再加上目前計劃要做的事和理想都容易使家人反對的情形下,而產生冷漠的情緒反應。

上升魔羯座本週需注意睡眠品質與上課時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魔羯同學在生活中須注意身體健康,特別是支氣管方面容易咳嗽、呼吸不順。加上睡眠品質因有許多心事,容易出現長時間的睡眠仍容易感到疲累的現象,導致白天很容易有恍神的情形。

上升水瓶座為事多人雜的一週。本週的水瓶同學會覺得想要做的事會一直被長輩或爸爸叼難,再加上這禮拜自己的朋友們、社團方面也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處理,因此水瓶同學需注意在應對人事物上會越來越失去耐性。

上升雙魚座為和情人關係緊繃的一週。本週的雙魚同學會因為長期以來的觀察而發現自己的理想抱負與情人想法有落差。所以開始試圖以說服或暗示的方式,希望情人能接受並配合自己的未來走向。

點閱人次: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