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面行銷新時代 公視新聞製作人余佳璋 勉勵華岡學生培養自我行銷技巧
文/葉子豪     【2007/12/12】友善列印
公視新聞製作人余佳璋,勉勵華岡學生培養自我行銷技巧。
為提升華岡政治系學子未來就業市場競爭力,讓政治系同學畢業後得以順利進入職場,文大政治系學會於12月5日邀請政治系傑出校友余佳璋先生,以「政界就業生態」為主題,帶領學生取得進入未來企業工作門票。

余佳璋表示,在擔任公共電視新聞部製作人後,發現由於文大畢業學生較多及學長姐多半願意提拔學弟妹的兩大特質,使華岡學弟妹踏入職場時會較其他學校學生順利,也可在工作上獲得較多提拔和協助。

一旦成為企業團體中一份子,就必須面對與同僚競爭壓力,因此余佳璋勉勵同學要不斷充實自己在專業領域知識,才可在廣大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

余佳璋提到,政府部門全面行銷時代來臨,在過去,政府部門只需要等待民眾上門尋求服務即可,而現今,政府常須透過行銷告訴民眾政府所提供服務項目,而當政府部門因某醜聞事件形象受損時,亦須透過行銷手段挽回政府形象;因此,知道如何行銷自己,是政治系同學畢業前相當重要的工作。

對於同學們熱情支持,余佳璋學長表示,為希望能啟發更多華岡學生盡身為校友一份心力,明年一定會再回到文大與學弟妹分享經驗!

兩個小時的精彩講座,座無虛席情況從簽到表上密密麻麻簽名中就可發現,現場不僅政治系同學熱情參與,亦有不少新聞系同學慕名而來。

點閱人次: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