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幫幫我愛神》大尺度演出 滿足你的視覺享受
文/范羽佩     【2007/12/20】友善列印
將現代人的孤寂與脆弱,大膽以電影情節呈現。
繼《色戒》之後,一部不可不看的好戲登場了!由戲劇系學會與華岡新聞台主辦的《幫幫我愛神》新片座談會,邀請此片監製蔡明亮、李康生導演以及演員蒞臨本校,於20日晚間6時在曉峰國際會議廳展開,歡迎同學前往參加。

20日當天除了有蔡明亮與李康生精采的演講,還有校園限定的電影幕後花絮以及精采預告放映演出。本次《幫幫我愛神》校園巡迴講座更安排示範演出,歡迎全校師生及陽明山居民踴躍參加。

《幫幫我愛神》是李康生導演第二部作品,由蔡明亮監製並擔任美術設計,日前更勇奪西班牙希洪影展最佳影片的佳績。《幫幫我愛神》描述失業失意的男主角,在經歷人生谷底時邂逅一位檳榔西施,在短暫交會的生命中,情與慾都奮不顧身地傾注,然而愛神究竟幫到什麼忙?《幫幫我愛神》電影氣氛迷幻,情慾戲大膽。一幕幕的劇情令人心酸,場景豔光流轉,融合「情色加舞蹈」的藝術呈現,還有大卡司尹馨、廖慧珍和女F4等演員的突破性大膽演出。

《幫幫我愛神》是極具電影感及生命力。不論人生是高潮低潮,每個人都希望找到生命中的愛神,詮釋大家內心對愛情的憧憬。

《幫幫我愛神》將於1月11日驚豔上映,購票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入場券單張220元;套票兩張400元,並加贈限量明信片一套(六張),團體請親洽公司02-29208422。

點閱人次: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