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耶誕fun心談 星巴客總經理帶你一同遨遊咖啡文化
文/蔡怡琳     【2007/12/25】友善列印
廣告系邀請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先生12月25日下午1時,於大孝館3樓堅毅廳與全校師生分享品牌經營與人的故事。
耶誕佳節活動將有充實的新選擇,由文大廣告系邀請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先生25日下午1時於大孝館3樓堅毅廳主講「徐光宇fun心談-在咖啡、人與星巴克之間」,解說品牌與人的關係。歡迎全校師生一同體驗星巴克的魅力。

徐光宇表示,在耶誕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回到母校演講,是非常有意義的事。當初在文大新聞系的學問養成及磨練,對日後職場生涯的發展影響深遠,工作時深深感念就學時所得的幫助,更在學校裡遇見一生伴侶。期望透過這次機會,把多年職場經驗與成長過程和學弟妹分享。

現任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先生,畢業於文大新聞系,曾服務於清華廣告公司,接著進入統一超商任企劃課課長、襄理、副理、行銷服務部長等要職。後因表現優異受到統一企業總經理徐重仁先生拔擢,至美國星巴克總公司受訓,負責規劃並引進星巴克,至今全台門市已超過200家,在全球排名第四,成功引領台灣咖啡熱門風潮,並成功擴展至中國內地。

想瞭解更多關於統一星巴克成功背後的故事與行銷方法嗎?那你絕不能錯過今年耶誕節下午1時,即將來臨的精彩演講,讓徐光宇總經理帶你一同遨遊咖啡文化。更多詳情請洽詢廣告系。

點閱人次: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