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外務應酬增加的一週 各星座留意荷包縮水及時間分配
文/黃泰傑     【2007/12/24】友善列印
各星座在迎接各種邀約時,應妥善作好理財規劃,使人際及經濟方面於年末皆能開花結果。
年末的邀約及應酬不斷,建議各星座妥善作好理財規劃,使人際及經濟方面皆能有所收穫。在人際交誼中,應留意與週遭親友的互動,往往最容易影響自己在其他方面的表現,以樂觀健康的心態迎接新的一年。

上升白羊座本週事多人忙、且容易缺乏安全感。白羊同學本週會有很多推不掉的應酬交際或社團聚會,但是這麼多的活動聚會,並非全部都想參加。另外,會出現自己想要做的事與家人或室友發生意見相左的衝突。

上升金牛座本週不太想與人互動、並有破財的現象。金牛同學會出現原本不想參加的活動,但因為自己不想與人際脫節,而硬跟著去的無奈狀況。另外,本週有對上司、長輩打馬虎眼、應付了事的現象,需多留意自己的表現。另外,要避免因一時衝動而把錢一次花盡。

上升雙子座本週要避免口舌之爭與交通意外。本週容易出現當看到不合理或不順眼的事情,忍不住跟對方爭論起來的現象,尤其是當對方接觸自己擅長領域範圍內的事更會干涉。騎車的雙子同學們,行車時也要保持一定的專注度才行。

上升巨蟹座本週脾氣不好、且意志力不夠堅定。本週的巨蟹同學容易出現有決定好的事情,要加緊腳步完成的現象,若未在一開始把握時間就會偷懶。另外要小心自己的脾氣,容易因沒耐性而跟人起衝突。在寵物身上的花費有超支的現象,而令自己感到經濟方面的壓力。

上升獅子座本週有不錯的偏財運。獅子同學在經濟上會有不錯的賭運,卻也易暴起暴落,因此較適合投資穩定型基金。建議若真的要從中獲利,需抱持見好就收的心態。另外,本週會有說話表達上的困難,易跟他人產生溝通上的誤解。

上升處女座為志向轉換的一週。本週的處女同學最近有更加遠離現有環境的現象。可能是想要實現自己的理想,但也可能僅是不願意面對目前糾結的人際關係,因而想要轉換環境。但問題的根源在於自己與人應對的習慣所造成,若是無法改善,只是在另外的交際圈中重新累積令自己不悅的事件而已。

上升天秤座本週有金錢與感情危機。本週的天秤同學在金錢及感情都有被「套牢」的現象,建議不要一意孤行的投資。並暫時的遠離目前的暴風圈,去度個假或從事休閒活動,對自己各方面都會有較好的轉變。

上升天蠍座本週生活感受變化很大。天蠍同學繼上週有金錢收入的喜悅後,而本週則有為情所困的煩惱。另外,工作和學業上又進入了努力耕耘,並等待成果豐收的階段,請繼續努力加油!

上升射手座本週容易感情用事。本週的射手同學會因為很想談一段戀愛,希望在感情上能有所突破,卻容易陷入感情的泥淖中,有浮浮沉沉的狀況。明年一二月間似乎會有起色,但五月會有更好的結果。

上升魔羯座本週有金錢壓力。魔羯同學現在若感到缺錢,也儘量不要依賴父母的幫助。因親友也容易投資受挫現象,借貸只是徒增雙方壓力而已。可以的話多陪媽媽出門,並溝通彼此要解決的煩惱,對大家才能有較為積極的正向力量。

上升水瓶座本週運勢各有得失利弊。水瓶同學在學業上失意,人際上得意,因此該充分發揮自己的人脈,對於自己不利的方面亦有所幫助。對於尚未成熟的感情對象,也切莫投入太多的金錢,應加強感情的交流。

上升雙魚座本週容易感到想法被困住、並容易堅持己見。雙魚同學有堅持離開原有環境的傾向,但在離去之前,建議可以再參考師長、朋友的意見。並相信自己的判斷能力,積極的開拓理想的道路,而非一味武斷和消極的迴避。


點閱人次: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