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宣言代表及學生致詞代表與司儀甄選 獲選名單出爐
文/謝佳君     【2007/12/24】友善列印
第46屆畢業典禮畢業生、在校生致詞代表,以及司儀甄選活動,顯現出同學們展現長才的熱忱及對畢業典禮的重視。
由本校畢服會主辦的第46屆畢業典禮畢業生、在校生致詞代表,以及司儀甄選活動於18日下午結束,當天聚集了來自各系的優秀精英參與,顯現出同學們展現長才的熱忱及對畢業典禮的重視。

本次甄選評審共有6位,包括生輔組史玉華主任、課外組陳宗顯主任、羅健育老師、吳秀雯老師、吳玥玲老師以及職發組羅蘭老師,評審們表示,由於擇選出來的在校生、畢業生以及司儀都將在明年6月畢業典禮上一展長才,所以希望入選的同學能夠在這段期間多加練習準備,在典禮當天有更好的表現。

畢服會執秘鄭詩穎表示這次畢業生、在校生及司儀選拔評分標準主要分成儀態、音質音量、咬字清晰度、流暢度與情感表現等5項,除了舊有的代表選拔之外,今年還增加了「畢業宣言代表」選拔,是由畢業生來擔當,評分標準則著重於大學經歷及個人表現的音質音量。

不論是畢業生、在校生致詞代表或是司儀,最重要的都是臨場反應,由於畢業典禮會場與甄選場合不一樣,所以要具備臨危不亂及隨機應變的反應能力才會成為最佳人選,每位過關斬將並於最後脫穎而出的同學都很優秀,相信會在畢業典禮中展現出不凡的自信魅力。

畢業宣言、學生致詞代表與司儀獲選名單如下,畢業宣言第一名社福四劉乙萲,第二名戲劇四劉咏咏,第三名英文四王宣雯,學生致詞代表與司儀獲選名單如下,畢業生致詞代表第一名英文四王景新,第二名戲劇四劉咏咏,第三名法文四曾俐榕,在校生致詞代表第一名財金三趙穎萱,第二名有文藝二鄭鈺馨和新聞一王靜誼,司儀第一名新聞一王靜誼,第二名新聞二張若妤,第三名新聞一紀璇。

點閱人次: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