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耶誕氣氛持續發燒 大傳系畢展傳遞溫暖咖啡情
文/葉子豪     【2007/12/26】友善列印
大傳系以一杯熱咖啡延續12月25日耶誕佳節歡樂氣氛,溫暖文大學生的手心。
文大大傳系「咖啡傳情」活動延續12月25日耶誕佳節歡樂氣氛,以一杯熱咖啡溫暖文大學生的手心,為大傳系第12屆畢業展暖身,26日中午12點於百花池廣場發送免費熱咖啡,讓耶誕佳節歡樂氛圍持續發燒,爲寒冷的陽明山增添不少暖意。歡迎全校師生前往索取溫暖祝福!

總召簡子傑表示,在陽明山寒冷氣溫中,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最能表達出大眾傳播學系對文大學生的祝福,對即將畢業傳播系學生們而言,這是最能傳達他們對文大感情的方法,感恩的心不需要太多調味,就像文大學生手中的咖啡一樣,一股暖暖的情,溫暖許多文大學生的心。

大眾傳播學系一直是熱門科系排行榜,每屆畢業生利用告別文大前夕舉辦畢業展覽秀,展示4年所學成果,第12屆畢展則是以充滿話題性的「傳播魅」為名。

簡子傑說,以「傳播魅」作為這次展示主題,希望帶給人深刻的第一印象,也進一步瞭解畢展所表達傳播媒體的無限魅力,以touch的魅力,讓溫馨的氣氛感動每一個觀展者,簡子傑表示,未來他們會繼續傳染不同魅力,讓傳播「魅」力四射。

大眾傳播學系第12屆畢展將於2008年5月的2日至4日3天,於台灣郵政博物館舉行,展出內容包括影音、公關、平面及論文組,不同組別將呈現不同風貌的作品特色魅力,歡迎同學前往參觀,詳細資訊可上大傳畢展網站瀏覽http://140.137.11.241/12。

點閱人次:291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