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行程滿檔的一週 各星座留意疲累引起的健康狀況
文/黃泰傑     【2007/12/31】友善列印
適逢節慶期間,且氣溫驟降,因此趕赴各種行程的同時,各星座也應留意因疲累所引起的身體徵狀,參與活動時才能盡興。另外,本週也是除舊佈新的好時機,各星座可開始思考新年的計畫。

上升白羊座本週需要忙碌地到處奔波。本週的白羊同學有因工作而四處走動的現象,或是必須趕赴多場活動,令自己雖勉強負荷,卻感到壓力及疲憊漸增。因此,適度的安排自己的休息時間,即可明顯感受自己的體力漸漸回覆。

上升金牛座為花錢消災的一週。本週的金牛同學想要存點錢,卻又因聚會及生病而多出不少開銷,且工作操勞的結果是使自己吃力不討好。但感情方面若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可以多加留意。現階段課業方面適合團體作戰,須以功課為優先選擇。

上升雙子座本週工作及應酬皆感到忙碌。使分散的注意力集中起來,按優先順序將事情解決,這麼一來,許多瑣事都將迎刃而解。另外除舊佈新的時候到了,可去添購自己的必需用品,才能充分運用意外的好財運。

上升巨蟹座為身體虛弱的一週。向來身體健康的巨蟹寶寶,本周有意識思緒不清,表達能力有誤差的現象。喉嚨容易有緊迫感,是屬於最近流行性感冒的高危險群。在體力恢復之前,減少自己在公共場所的接觸,才能有效改善健康情況。

上升獅子座本週責任心強烈。獅子同學本來就較有責任感,但身體若無法負荷就別勉強。寒流來襲時,須特別留意心血管及其他身體狀況。另外對待家人若是以一意孤行或生悶氣的態度面對,會使自己也產生負面情緒,試著用更有智慧的態度包容大家吧!

上升處女座為自我迴避的一週。在自己的環境週遭或家中產生矛盾的問題,不論是否得到他人認同,在別人無法了解自己的真正狀態時,卻又容易衝動行事加深了誤會。本週的處女同學該學著自己去解決問題,推給別人並不會使自己的壓力因而減輕喔。

上升天秤座本週想開溜去參加Party。天秤同學在投資上因及時脫手而有小額進帳,但仍需作好理財規劃。在工作上,須留心被上司挑出敷衍了事的地方,使年終獎金受到影響。

上升天蠍座本週為大展身手的一週。有投資的人該注意準備進場時機囉!添些同學本週有機會在自己熟悉的範圍中顯現運籌帷幄的調度能力。財運上先伏後起,並有趕場聚會的情形。

上升射手座本週要小心破財。本週的上升射手,感情上仍未見起色。投資上,就算判斷再好也要見好就收,不然小賺大賠將得不償失。人際關係也要留心與他人互動的態度,才不會因無心而冒犯他人。

上升魔羯座為學業玩樂兼顧的一週。習慣及早做準備的魔羯同學,本周功課方面將感到事半功倍,等告一段落再安排玩樂計畫吧!另外,要注意保暖及飲食,因為魔羯同學是本周生病及下一波感冒的次高危險群。

上升水瓶座本週將恢復理性。在朋友眼中已有一段時間表現情緒化,但本週領導風範逐漸恢復,思緒表達上也愈趨理智清晰,領導統合也不成問題,並獲得眾人認同。

上升雙魚座為夢想擴張的一週。規劃很久的夢想,出現了更加強人群性、服務性的著眼點,而使自己夢想規模得以擴大,沒有人比自己更熟悉該如何實現。因此,須堅持自己的信念,勿輕易受到旁人意見左右。



點閱人次: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