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想找一個安全又有保障的停車位嗎? 學生汽、機車停車證網路申請開跑
文/李嘉珉     【2008/1/3】友善列印
第2學期學生汽機車停車證網路申請自即日起到97年1月八日截止,有意願的同學請至本校網站學生專區中登記。
陽明山區車多地少,文大校區附近的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有代步工具的同學們常常為了找車位而傷透腦筋。學校開放校園內停車場供同學登記停車證,減輕找車位之苦。

96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汽機車停車證網路申請自即日起到97年元月八日截止,有意願的同學請至本校網站學生專區中登記。同學們則必須注意申請者與車輛不可重複登記,申請登記的車輛須為本人或家中親人所有。

電腦抽籤時間於1月11日下午一點在菲華樓1樓舉行,抽中的同學請於1月14日到1月23日上班時間內,至大忠館3樓學資中心單一窗口服務台,繳交學生證、行照、駕照(正、影本)辦理繳費領證手續,逾期視同放棄,2月19日至2月27日供後補者申請遞補。

在收費方面,汽車停車位有200個,收費每學期校園地面停車場2千元,曉峰紀念館室內停車場及體育館室內停車場為4千元。機車共有1100個停車位,不管是曉峰紀念館室內停車場或體育館室內停車場都是600元。

體育館及曉峰館室內停車場,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7時至19時,且不得過夜停放;當日逾時未離場者,翌日將登記並處以罰款(汽車100元,機車20元),一學期累計3次,即取消停車資格。另外需請使用的同學遵守校園停車場的管理辦法,讓全校師生都有一個乾淨安全的停車空間。

點閱人次: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