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工作量及花費增加 各星座妥善安排時間規劃
文/黃泰傑     【2008/1/7】友善列印
1月6日至1月13日各個星座都可能面臨工作或聚會時分身乏術的現象,星座專家建議妥善作好時間規劃,才能將得到最佳效益。
面臨期末考與趕交報告的壓力,因此1月6日至1月13日各個星座都可能面臨分身乏術的現象。也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並適當緩和心理的壓力,才能保持最佳的狀態應戰。

上升白羊座本週有點精神不濟喔!白羊同學本週要注意考試及交通的細節問題,記得時時提醒自己「要專心」。腦海裡的瑣事計畫,都應該以目前最重要的事情為優先。另外考試還有被當的壓力,但憑著自己的聰明,只要不分心,咬緊牙關,再撐一下就過去了!

上升金牛座本週金錢有小耗損的可能。金牛同學這禮拜接了不少case,應該有不錯的收入,但在自己專業的能力方面得多下工夫,免得因為不紮實的工作讓自己事倍功半。也要多注意身體健康,才能讓工作持續得更久。

上升雙子座本週會有到處交際跑動的情況。上升雙子的朋友們,可能有必須去參加的家族聚會。即使並沒有太大意願,但親友間可藉此機會聯絡情感也不錯,因此不需要覺得太過勉強了。

上升巨蟹座是元氣恢復的一週。周遭環境若遇到的朋友若需要幫忙,就讓他們來詢問吧。比起悶著頭不面對,不如讓他們認清現實與自己想要的衝突與落差。並可培養友誼,一起面對期末考試的挑戰。

上升獅子座是閉關修練的一週。獅子同學本週思緒活躍,但表達上卻很難將一層層的想法脈絡表達清楚。想得較深遠雖周到,但也得按部就班表達,才更能顯示自己的深入思考是嚴謹有度的。

上升處女座本週感到分身乏術。不停想往外學習的念頭,卻沒有衡量好自己的能力,便令自己益發的感到困窘。不過,總是擅於作好應急準備的處女同學,在各方面的取捨上考量好後果就能將損失降到最低。

上升天秤座本週經濟情況為損益平衡的現象。若是分散投資的天秤朋友們,本週應該會有不錯的獲利。但是先前的借貸,要趕快去還清處理。不然不論錢還是情,都會如滾雪球般的急遽增加喔!

上升天蠍座本週專心在準備考試。但必須注意交通安全,以及運動傷害。在交友方面,若是感到太大的聚會壓力,那就拿考試來作擋箭牌吧!對天蠍同學而言,準備功課需要花費更多心血,但是辛苦總是能有收穫,是必然值得的過程。

上升射手座本週有顧此失彼的現象。給感情上容易衝動行事的上升射手同學,除非是去旅行,否則不要對感情發展有太多幻想。但是,以為能夠應付的考試也需留意,否則會有準備不及的狀況喔!

上升魔羯座本週須秉持小心謹慎的態度。上升魔羯的感情陷入曖昧之中,卻苦於無法跨越社會價值的界限。但是新的合作夥伴,能力卻可能讓自己驚艷不已。另外,要多留意家中女性長輩的健康。

上升水瓶座本週課業可能有瓶頸。因為忙於交際應酬而忽略了功課。上課若聽不懂、或報告寫不出來和考試不知如何應答的現象時,若還想要有優異的表現,只好求助於班上的高手,努力的臨時抱佛腳吧!

上升雙魚座本週將面臨人生抉擇。決定離開原有的環境,去累積自己的資本。可以的話,不要讓自己在這一個月緊迫的時間內決定,莫名的壓迫感會令自己緊張、判斷失常。並應看清事實的真相,別被包裝精美的糖衣所矇蔽了。

點閱人次: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