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釋放腦內宅細胞 廣告系祝福大家期末考High Pass
文/謝佳君     【2008/1/8】友善列印
釋放腦內宅細胞,廣告系祝福大家期末考歐嗨趴。
期末考週快到囉!廣告系第19屆畢業展籌備會,貼心的替同學準備了1千份的限量「超醒腦歐趴糖」,於1月7日到9日的中午及下午分別在校內仇人坡、校內美食廣場及劍潭站紅5公車停免費發送,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康的機會。

「超醒腦歐趴糖」活動是由廣告系第19屆畢業展籌備會所主辦,包裹著無限祝福的「All Pass糖」,祝福同學們考試順利,並藉此與校內各系互動。透過活動製作物、畢業展宣傳物,加深同學對文化廣告畢業展「宅細胞」之印象,為2008年3月28、29、30日於誠品信義所舉辦的畢業展發聲造勢。

發送歐趴糖的活動地點及時間為1月7日中午12時至1時在仇人坡,下午3時在大恩前廣場,1月8日中午12時至1時及下午3時在大雅館美食街,1月9日下午17時至18時在劍潭站紅五公車亭。

廣告系19屆畢業展籌備會祝福文大同學在努力地K書做衝刺的最後,能如願拿到歐趴好成績過好年!

點閱人次: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