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2002世界盃足球賽日韓指定專輯 4月18日亞洲獨占先聽搶發!
-- Let’s Get Together Now! 4月18日搶先日本41天 台灣等亞洲地區獨占先發!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4/18】友善列印
日本韓國首次打破藩籬,攜手合作2002世界盃足球賽日韓指定專輯音樂合輯!
為了5月底於日韓開打的2002世界盃足球賽,全亞洲目前正一步步陷入足球的狂熱風潮中!此次的世足賽國際級體育活動,日本韓國二地的歌手打破藩籬,共同參與指定專輯的製作;而被選入參與2002世界盃日韓指定專輯的藝人,更是目前日本及韓國最紅,最頂尖的歌手。

在專輯裡,日本及韓國歌手分別演唱七首歌曲,加上主題曲「Let’「Let’ Get Together Now」以及范吉利斯的主題演奏曲等,總共17首超強曲目!日本方面請來了B'z, Dargon Ash,Mr.Children,聖堂教父,平井堅,TUBE,倉木麻衣等等,日本樂壇當今最炙手可熱的百萬銷售人氣歌手!韓國方面則請到最當紅的人氣偶像;包括冠軍常勝團體—褐眼男子,以及超大型歌姬--朴正鉉,還有一手打造玉女偶像朴志胤的製作人兼歌手—Park Jin Young,以及長相神似宮澤理惠的Park Hwa Yo Bi等等,皆是目前韓國最人氣最暢銷的歌手!

點閱人次: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