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星海爭霸」世界總冠軍光環! 韓式旋風29日親臨城區部
文/蕭俊發     【2008/1/22】友善列印
「星海爭霸」世界冠軍29日1730時抵城區部等您出席指教。
教官室秦昱華教官首度邀請「星海爭霸」世界電玩總冠軍(WCG)的韓國籍職業選手徐志勳蒞臨文大城區部與同學面對面暢談電玩世界裡的快意恩愁。徐志勳曾獲2006年國家地理頻道「亞洲人物專訪」也多次接受許多媒體訪問,透過電玩達人的訪談,期許讓文化人了解行行出狀元的全新概念。



軍訓室秦昱華教官表示,這一次能夠邀請到徐志勳先生到城區部演講非常難得,這一次邀請徐先生主要是希望本校同學能夠對國防通識教育的認識,精進軍訓教學,也同時讓同學對世界電玩賽(WCG)制有更多瞭解。

徐志勳曾獲2006年國家地理頻道「亞洲人物專訪」,內容感人至深,顛覆電玩會玩物喪志的刻板印象。更曾因其母大力反對電玩,最終獲得世界冠軍時,兩母子更在會場相擁哭泣。





點閱人次: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