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喬治商職俞禮亮校長參觀體育館 期許兩校師生交流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8/2/20】友善列印
「看到文化的體育館,才知道體育館的運用可以這麼廣!」首度踏入文大參觀的喬治商職俞禮亮校長說,體育館的運用多元,利用地形與景觀的優勢,為原本運動健身的體育館創造了多元的價值,相當值得學習。

臺北市私立喬治商職俞禮亮校長與校內一行主管四人聯袂參觀文化校區,包括體育館各項體能運用設備與八樓的多功能演藝中心,由文大張鏡湖董事長親自與之簡介體育館創立的優勢與價值。

張鏡湖董事長說,為創造體育館的實用價值,處處均可見體育館各館樓的用心,包括在演藝中心的桌椅安排,設有靜音手扶桌椅,舉辦國際研討會時,不會因個人的移動,影響全場的演講。

此外,體育館位於陽明山最美的後山景緻,八樓柏英廳設計理念亦融入後山之美,將柏英演藝中心外設計360度的無障礙觀景台區,搭配落地大型窗台,也成為觀賞台北最佳的視野中心,讓不少到訪外賓嘖嘖稱奇。

喬治商職實習處張月珠主任指出,由於文化有不少知名的系所如新聞傳播與食品烘焙系所,未來希望兩校可以在學生互動交流上有更進一步的合作關係,也希望文化可以商借體育館的使用,讓兩校的學生均能在此一體育館研討互動,創造教學意義。

喬治商職創辦人俞浩然先生,以春風化雨的理想與抱負,響應政府鼓勵私人興學的號召,於民國四十六年九月創立「喬治中學」。民國五十七年政府實施九年國民教育,同時國家工業經濟發展亟需中間幹部,響應政府提倡職業教育政策增設電子、電工、建築、綜商及會統等科,並於民國六十五年更名為「喬治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點閱人次:487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