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UBA大專聯賽男子組前八強資格賽 文大體育館下午精采開戰
文/許依柔  攝影/戴見安   【2008/2/25】友善列印
96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男生組第一級前八強複賽2月25日在文大體育館開打,首場由輔仁大學對戰台灣體院,下午一點體育館二樓準時開打,地主隊中國文化大學男子籃球隊則在下午五點對上高雄師範大學,爭取前八強資格,歡迎華岡人到體育館為文大加油!

由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籃球委員會所主辦的「UBA大專籃球聯賽」前八強複賽選定在文大體育館開打,經過激烈的預賽賽程,今年脫穎而出取得前八強複賽資格的學校包括有臺北體院、中國文化大學、高雄師大、臺灣師大、輔仁大學、臺灣藝大、臺灣體院、醒吾學院。

在文大體育館舉行的大專聯賽,現場華岡超媒體將會針對凡地主隊文大的對決隊伍進行網路現場直播,自即日起到3月6日的精彩體育賽事,歡迎華岡人親臨體育館觀賞並加油打氣,共計有28場精彩賽事,將遴選出最後八強進入決賽。

文大男籃首日首戰在2月25日下午5點對戰高師大男籃,接下來分別在2月26日下午3點對醒吾學院、2月27日下午1點對臺灣體院、3月3日下午5點對臺灣藝大、3月4日下午5點對臺灣師大、3月5日下午5點對臺北體院、最後一場在3月6日下午5點對輔仁大學,一共七場賽事。

體育室老師提醒同學,體育館場地維護不易,請同學到場觀看同時,也要遵守球場使用規範,勿穿著有跟的鞋子,包括高跟鞋、靴子等進入球場、個人垃圾要自行帶走,欣賞精彩賽事也要學習當高水準觀眾。

大專聯賽之詳細賽程將在網路公布http://uba.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3172&forum=26大專體總網頁查詢。

點閱人次: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