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6年社團招新 奇招出新吸引目光
文/張紹康  攝影/張紹康   【2008/2/27】友善列印
27日中午12點的鐘聲響起拉開社團招新的序幕,為展現社團特色,各社團祭出「王牌」吸引同學目光,包括康輔的現場音樂大放送、軍研社的大型長槍模型、慈青社的慈青寶寶都讓同學眼睛為之一亮,讓這場聯合招新充滿新鮮趣味。



音樂活動社團型的表演可看性十足。如康輔社搭配活潑音樂,展現出活力四射;國樂社邀請已經上台多次的學長姐現場吹奏悠揚笛聲;吉他社不遑多讓,現場的吉他演奏深情款款,吸引圍觀的同學駐足聆聽。

合唱團則搬出音響,一路播送校歌,展現華岡之愛;而合氣道社則在台上表演劈木板等高難度表演,尖叫聲此起彼落,55個社團聯合招新大會在百花池與大義館樓前猶如一場嘉年華會,熱鬧非凡。

沒有現場表演的社團,則以大型海報與社團作品吸引目光。如軍事研究社就搬出一把大型長槍、慈青社一對可愛的慈青寶寶坐鎮攤位。慈青社的社員表示,當初購入五對慈青寶寶,但適逢大雨淹水,目前僅存一對,加上已停產,可說是格外珍貴,更是社團的「鎮社之寶」。

點閱人次: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