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總務處「拔」的行政教職組冠軍 大氣系榮登學生組拔河冠軍寶座
文/文化一周/孔彥蓉、周欣怡報導     【2008/2/28】友善列印
一向是運動會重頭戲的拔河比賽體育館五樓熱鬧登場,全校師生共襄盛舉,一改嚴肅形象,教職員的拔河賽氣氛熱洽濃厚,每年蟬聯教職員組冠軍的總務處,今年仍不負眾望奪下冠軍獎盃。施登山總務長表示,「平時總務內勤就與一般老師工作不大相同,累積不少力氣與默契,才可以在每次拔河比賽得到勝利。」

此外,學生運動組的競賽裡,男生組由大氣系奪得第一,機械系1A、電機系則分別拿下二、三名;女生組由舞蹈系贏得第一名,市政系第二,英文系拿下第三名。

比賽主持人劉宏祐老師表示,「拔河比賽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主要是展現團結一致的氣氛。」今年比賽過程花招百出,男子組市政系打赤腳上場比賽、大氣系身穿消防隊服,為這次拔河比賽增添不少趣味。

男子組去年冠軍土資系在今年拔河比賽中缺席,顯現少了一隊勁敵,讓許多隊伍鬆了一口氣,剛比完啦啦隊的大氣科學系,身上依然穿著啦啦隊服就直奔拔河現場,氣勢逼人最後順利拿下本屆冠軍。郝志瑋同學表示:「此次可以奪冠,多虧學長姊加持,讓我們有動力來贏得比賽。」

去年女子組冠軍市政系,今年再度參加求得蟬聯。市政系拔河比賽的領導人物李品蓁表示:「我們的秘訣就是在於團結一致的心,有信心可以再度獲得勝利。」

除了一般的教職員及學生,運動場上也出現了不一樣的面孔。英文系外籍老師周德客首次參賽表示:「第一次參予校內運動會,感到非常新鮮及有趣,下一次還要再來參加。」他還不小心扯斷了拔河繩,準備留著作為紀念。
 

點閱人次: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