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草山春日戲華岡 園遊會社區百花同樂會
文/文化一周/何亞帆、施獻忠  攝影/文化攝影報   【2008/3/1】友善列印
第四十六屆校慶園遊會1日於百花池盛大展開,儘管天氣寒冷,人氣比起以往卻更加熱絡。命為「草山春日行」,彷彿春天的腳步近了,搭配五彩繽紛攤位色彩,讓華岡充滿春天生命活力。李天任校長親臨攤位,在同學爭相推薦自家商品下,校長手中滿滿食物,展現李校長親和好人氣!

現場攤位有許多同學們精心製作的食物,包括花枝丸、關東煮、茶葉蛋、炸雞塊、大腸包小腸,或到吧檯工作社來杯調酒或到動科系品嚐美味冰淇淋也是不錯的選擇,攤位上最受同學喜愛莫過於海天青社的滿天星水果巧克力串,A+B+C套餐六種水果隨意搭配淋上巧克力醬,滿足你的胃也吃的到健康。

趣味遊戲攤位邀您一同活力華岡。今年雲友會特製洞洞樂十元戳一戳試試你的好手氣;麻將高手自然不能錯過雄友會麻將自摸遊戲,兩分鐘內摸出一副胡牌大型獎品等著你,南友會的勁爆豆子樂套圈圈遊戲讓現場充滿爆笑聲。

政治系的「無敵傘」是社團裡最夯的新商品。特殊製作的傘骨加上彈簧怎麼吹都不變形,即使開花也能輕鬆恢復原貌,心情不好時站在上面跳也是紓解壓力的好方法,更是每一個華岡人在華岡求學生活的必備工具。

各大社團所參與的動態展覽也在百花池廣場熱烈開演,首先上場的國標舞社,動感的舞蹈加上豔麗的服裝,使園遊會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全場觀眾尖叫連連。嘉友會男同學反串女角模仿電影曼哈頓情緣中公主另掀起一番高潮。

今年文大園遊會不僅受到文化同學熱烈迴響,也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草山春日行使今年校慶園遊會別於傳統,讓許多民眾更加認識文大,成功為文大注入一股新的生命力。

點閱人次:375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