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許你一個職涯未來  2008校園徵才活動3月6日開跑
文/許依柔     【2008/3/4】友善列印
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訂於3月6日正式展開「2008年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展開為期三週的活動至27日止,將以「出頭天大補帖-行職業介紹」、「社會新鮮人求職技巧專題講座」、「企業說明會及企業博覽會」,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3月6日至26日在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展開「出頭天大補帖」講座,會中將邀請各行業中表現優異的傑出校友回母校,為學弟、妹們做各行業的介紹與經驗分享,讓學弟、妹們在職業生涯的起點上不再茫然。

此外,鑒於目前失業率高居不下,尋找一份好工作不容易,華岡人要贏在起跑點上,趁還在學時多注意求職情報,了解心儀的公司或是產業對於職缺的需求,為了幫助同學趁早卡位,將在3月27日於百花池廣場擺設攤位,提供相關就業資訊。另外,有心想往公務人員發展的同學也可在27日當天向大會服務台諮詢「國家考試」的相關資訊。

3月10日至3月17日在體育館2樓質樸廳舉行「社會新鮮人求職技巧專題講座及企業說明會」針對面試禮儀、妝扮、技巧、模擬,以及履歷自傳的撰寫作有詳細指導,讓您「畢業即順利就業」。

職涯組指出,各場演講因會場座位有限,本項講座採事先報名方式,即日起至3月6日止。請親自到大恩館10樓職發組報名;或e-mail:lanlo@staff.pccu.edu.tw。

洽詢電話:28610511#12503 羅小姐。報名表下載以及詳細活動內容請上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080229094611054查詢。


點閱人次: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