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UBA大專籃球聯賽線上Live轉播 李鴻棋老師邀您 5 日下午5時網路見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8/3/5】友善列印
96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5日下午5時將在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二樓舉行八強複賽,由地主隊文大籃球隊與台北體院搶攻晉級決賽,華岡超媒體與大專體育總會合作,全程賽事網路Live轉播,敬請全校師生準時上網,為文化大學加油!



華岡超媒體現場轉播,可直接點選以下網址,mms://live.pccu.edu.tw/live,就能免費線上觀賞UBA大專籃球聯賽的精采實況,敬請各位熱愛UBA大專籃球聯賽球迷文大師生,歡迎華岡人一同到體育館替文大球員加油,若不克前往即可網路點選直播觀看!

點選以下網址,mms://live.pccu.edu.tw/live,就能免費線上觀賞UBA大專籃球聯賽的精采實況,敬請各位熱愛UBA大專籃球聯賽球迷文大師生,歡迎華岡人一同到體育館替文大球員加油!

網路觀看,還可聽到文大李鴻棋老師的精闢解說,讓你親歷實境,感受不一樣的網路聯播觀看感覺。



點閱人次: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