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ㄧ年ㄧ度的春季劇展開跑 五部戲劇邀您戲演人生
文/古郁芬     【2008/3/7】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主辦的第四屆戲劇節-春季劇展,活動時間從3月3日至3月24日,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戲劇表演,時間為各演出日的晚上6點半,地點在戲劇學系小廣場-大仁館107,活動皆為免費索票,歡迎有興趣的全校師生共同參與。

參與這次演出共有五齣戲,分別為已演出的3月3日、3月4日「禁閉」;3月7日、3月10日「母親」;3月13日、3月14日「月之書」;3月17日、3月18日「維特」3月21日、3月24日「可愛冤仇人」,並且從道具服裝到排演、編導,甚至是經費的籌募等,都由同學們ㄧ手包辦,充分展現出同學們獨立自主的ㄧ面,也可以看出戲劇系同學們的努力和熱誠。

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系學會學術組王肇陽同學表示,每齣戲的時間約為40至90分鐘,已索票的同學可於當日五點半開始排隊;若還未取票的同學也可以現場排隊,雖然現在大部份的票已索完,但還是非常歡迎外系的同學來看戲。在欣賞一齣舞台劇表演的同時,也能了解戲劇系在做些什麼?並且進而喜歡或支持。

王肇陽同學說,每年呈現的作品都是經由系學會審核過的,由於是同學們自由參展所以並沒有一定的主題。今年推出五齣劇,皆是上學期學期末通過審核,該劇組同學皆有2個月的時間去籌備一齣戲,時間非常緊破,但也考驗著戲劇系同學們創作經驗和臨場反應。

此活動為每年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的例行活動,歡迎有興趣的華岡師生或是校外人士,一同參與藝術饗宴。



點閱人次: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