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日本早稻田棒球隊VS文大棒球隊  15日天母棒球場掀戰火 
文/古郁芬  攝影/戴見安   【2008/3/14】友善列印
日本人氣最旺「早稻田棒球隊」和全台灣最紅不讓的「文大棒球隊」將於15日下午1時在天母棒球場進行友誼賽,戰況激烈,日本最俊帥的手帕王子-齊藤佑樹擔任投手現身天母棒球場,喜愛棒球的同學,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活動為免費入場,有興趣的同學請到現場給予支持、加油打氣!



日本早稻田棒球隊將派出「手帕王子」名投手-齊藤佑樹對戰文大棒球隊,魅人風采成為日本最有名的年輕投手,每一場現身均吸引上萬人觀賞人次,而早稻田棒球隊於去年春、秋季東京六大學棒球賽中連續奪得冠軍,現今於日本大學中是人氣最旺的棒球隊。

本校文大棒球隊則是今年北區大專棒球聯賽冠軍,培育國內職棒與國手無數,包括目前「奧運棒球八搶三資格賽」,文大棒球隊就有三名選手入選中華隊,包括鄭凱文、羅嘉仁及郭嚴文,三位選手表現可圈可點,讓不少球迷看到文大棒球隊培育之實力。

文大李天任校長同時將出席首場友誼賽的開球典禮,為這場難得一見的大專友誼賽見證歷史一刻,要想親臨現場觀賞日本人氣棒球隊與台灣最強的文大棒球隊,兩校棒球友誼賽,就千萬別錯過機會。

今年友誼賽將採免費入場,有興趣參觀的師生可直接入場,同時為兩校棒球加油打氣。





點閱人次: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