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週星情各星座運勢旺盛 占星社「命盤實論」免費命盤提供
文/黃泰傑     【2008/3/17】友善列印
本週各星座好運不斷,白羊座勇於冒險,雙子座理財得宜,只要抉擇正確,幸福也會隨之到來。華岡占星社於4月18日、4月25日、5月2日、5月9日、5月16日,每週五19:00展開「命盤實論」的活動,想要知道自己上升星座的同學,可預先報名,詳情請洽占星社陳庭芳社長,也可撥打0955264367。

本週的上升白羊就好比海賊王魯夫,有著強大的人生目標,及改變環境的冒險精神,雖然追求過程面臨的的困難很多,也不清楚下一刻會發生什麼狀況,也仍然去冒險挑戰。因此各方面的運勢都將轉為不錯。

桃花運比較薄的金牛寶寶,本週可要把握機會,拿出誠意向對方告白,大致上都能得到不錯的回應。不管是班上同學、舊識重逢、新交朋友,甚至是工作夥伴,只要是你最中意的,就放膽去吧!

雙子座則會因為一時興起而花錢的現象,當然精打細算的你,會將錢花在對自己最有幫助的地方。若留意生活上的日用物件,說不定能找到特價質優的好商品。好比秋冬裝出清,現在買進正是時候。

本週將發生學校內不可思議事件,而非當事人的巨蟹寶寶,卻是大家的求援對象。在有可能休息不足的狀態下,體力及聲音將會大幅度的被消耗,要準備好營養補充及喉糖等幫助自己充電的物品,來面臨挑戰。

獅子座是本周的悶騷王。不論喜怒哀樂均自己一個人偷偷躲起來,但是計畫中的事情,卻有著不論如何都有機會去完成的好運。再不然,就是成天窩在房裡躲懶,卻能夠不被點名呢!

處女座在本週則是要無私的付出愛,也只有這時候可以有效的達成這種浪漫的意境,但是留下的會是長長的沉重的甜蜜的負擔;因為在愛裡沒有自己,只好任人宰割。不論吉,不論兇,甘願就好!

本週的天秤座有忙於工作,或是出差的現象,而忽視了情人的存在。不過工作上,雖然平常懶散慣了,卻都不愁沒有人幫忙。也因此本週的考驗對天秤的人來說,都還算是能夠平穩度過。

天蠍座則在學習上充滿了幹勁,由於在朋友人群間不斷的考驗自己的能力,因而累積了一定的實力,而顯現出有所提升的突破過往的現象。這將給自己各方面帶來新的機會與轉變。

射手座!努力吧!如果有定好的目標,那就努力的往前衝;可以為上升射手的人帶來不錯的財運。雖然將為了不可能的對象衝動花錢來製造機會,與其這樣,不如花在買彩券上吧,畢竟本週的火象上升星座賭運算不差。

魔羯座在課業上的困難將迎刃而解;不是因為自己的能力好,而是該去諮詢較為年長有經驗的同伴,不管對方自己欣賞與否,在腦力激盪之後,將可能的線索一一紀錄下來,這才是上升魔羯人的強項。

水瓶座因為先前工作進度緩慢,而承諾上司限期完成,而成為本週的壓力。雖然心理不平衡別人都比自己早完成,但是事實上也有許多的人從旁提供大量資源上的協助,只要留意,就能夠輕鬆完成。

雙魚座則懷念著過往美好事物的強烈氣氛攏照之下,本該結束的感情,出現了死灰復燃的跡象。若是沒有對象的人,則是本週可能會有同學主動告白喔!

點閱人次: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