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宅細胞」大量繁殖 ! 19屆廣告系畢業展「要你夠宅」
文/謝佳君     【2008/3/28】友善列印
激發你的宅細胞能量,廣告系畢業展三日在誠品信義盛大展開。
廣告系「宅世界」,告訴你宅的魅力!一年一度廣告系展覽將於今年3月28、29、30三日在誠品信義6樓展演廳展出,以「宅細胞」為主題,教你如何「宅」才夠夯,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前往感受宅世代的熱情活力。



廣告系畢業製作的學生表示,畢業展取名為宅細胞,是因為「宅」為人類本能的行為模式,使人們擇其所好,專精所愛。現場展出內容包括展覽組、論文組、作品集組及廣告史組,綜合學生們四年所學的專業知識,透過展覽的方式,傳達出個人的意念及新穎的想法。

誰說「宅人」只會待在家中不會打扮自已,畢展開幕當天除了有Live Band及舞蹈表演,三天現場活動還有men's uno、with流行時尚講座、coca cola「搖擺你的歡樂細胞」、法奇那「I Love ORANGINA」,現場更有不定時的有獎徵答、贈品兌換等好康活動,三天精采的活動保證讓你滿載而歸,可千萬不要錯過。

開幕典禮也會同時舉辦「向廣告人致敬酒會」,會中致敬三位廣告業界前輩有台灣電通股份有限公司的資深副總經理陳榮明、香港商群邑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事業長陳韋仲、聚點影視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寶輝,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為此畢業展同作見證。

另外,宅細胞還舉辦了線上抽獎活動,只要你在3月30日之前到網站上http://ms6.pccu.edu.tw/~s9327025/19adweb/edm/00007.html,將你有什麼「宅細胞」的答案填進空格,並填妥個人資料後寄送出去,就有機會在畢展最後一天抱回大獎,獎品精美豐富,現在就趕快上網填寫。

如果你對廣告系的宅細胞畢業展還有想要深入瞭解的地方,皆歡迎到官方網站http://3cc.cc/ccu19ad,裡頭會有針對此次畢業展覽作更詳盡的介紹,請大家呼朋引伴一同前來參加此次盛會吧。

點閱人次: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