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8就業博覽會百花池熱鬧登場  廠商花樣多搶人才
文/蔡怡琳     【2008/3/27】友善列印
準畢業生即將面臨鳳凰花開的路口,為了讓同學對各家企業有深入的了解,學務處職發組3月27日於百花池舉辦就業博覽會,計有28家企業的徵才單位在百花池廣場週遭擺設攤位,提供豐富多元就業資訊,吸引大批學生流連佇足。

今年參展廠商結合各領域,包括職訓局等單位可提供媒合機會,亦有社會福利、資訊、文教、旅遊、金融、保險、連鎖餐飲業等。有心往公務單位發展的同學,現場亦有國防部軍事情報局及考選部服務攤位,提供詳細國家考試資訊,並有專門人員可諮詢。

現場攤位參展人員皆熱心向同學分享工作經驗,各出奇招吸引人氣,如填問卷即贈送精美雜誌等小贈品,或透過遊戲進行加深同學對廠商的印象。南山人壽攤位並提供塔羅牌、姓名學、紫微斗數占卜,深受同學歡迎。

許多現場登記履歷的同學均表示,畢業在即,希望可儘快接觸到合適的工作機會,因此可望透過今天前來參展的相關職業媒合單位或廠商,預先準備規劃,以提高未來的就業競爭力。還有日文系教師前來參展,要幫班上應屆畢業同學蒐集資料。

職發組表示,就業博覽會不僅可協助應屆畢業生釐清職涯發展,了解未來相關產業的互動及趨勢,為自己畢業後的出路找到方向,同時亦可幫助在校學生了解各企業組織概況及人才需求,為將來做好準備。


點閱人次:365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09